LESSO领尚橱柜,细节之处彰显德国品质

icon 2017-11-01 10:25:47
icon 0

摘要:“德国人的厨房”常被当作厨房领域的标杆,无论是用材还是各个功能配置,一丝不苟的精神始终贯彻其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厨房生活追求也越向精细化靠拢。

  “德国人的厨房”常被当作厨房领域的标杆,无论是用材还是各个功能配置,一丝不苟的精神始终贯彻其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厨房生活追求也越向精细化靠拢。

  领尚整体厨房,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也将这种"德国范"品质标准带到国内,用时尚而实用的产品让你感受满满的德国品质橱柜魅力。

  人性化吊柜 存取更轻松

  德式厨房最大的特点是整洁有序,每一样物品都能被妥善地收纳进橱柜。领尚橱柜设计也融入了这种功能化设计理念,以吊柜为例,通过安装上翻折叠门、千禧格玻璃门、下拉式多功能升降拉篮等,解决了吊柜太高拿不到东西难题,让物品摆放分类有序,一目了然。 

▲领尚橱柜上翻折叠门吊柜设计

▲领尚橱柜千禧格吊柜设计

▲领尚橱柜吊柜内置下拉式多功能升降拉篮

 收纳再升级 内置大容量拉篮

  超强大的内藏式储物空间,让厨房收纳空间倍增。领尚橱柜的地柜设置可谓别出心裁,内置调味拉篮、180°转角拉篮、碗碟置物架等,使筷子、碗碟、调味料等零零碎碎的厨房物品各归其处,井然有序,还你整洁厨房空间。

▲领尚橱柜内置调味拉篮

▲领尚橱柜内置180°转角拉篮

  嵌入式电器 美观又实用

  “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服务是领尚整体厨房一大亮点。它通过配置炉灶、烟机、消毒柜等产品,实现厨房电器与橱柜空间布局的精准匹配。独特的地柜搭配内嵌式电器,既增加橱柜的收纳空间,又让橱柜充满时尚感。

▲领尚橱柜嵌入式厨房电器

  实木燕尾榫无缝连接 全面加固

  在实木橱柜连接中,领尚橱柜采用实木榫与五金结合的双重固定方式,防止开缝变形,橱柜更加稳固。此外,领尚实木橱柜柜体连接所采用的燕尾榫,则被业内认为是最牢固的榫接方式,达到严丝密封的效果,达到美观又牢固的效果。

▲领尚橱柜采用实木燕尾榫连接

  细节之处见真品质,领尚橱柜用先进的德国工艺技术制造精品橱柜。从厨房布局、功能设置、工艺细节到外观设计,无一不体现出独特的品质魅力。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