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欢乐GO丨掀开你的梦想智造新篇章

icon 2017-11-02 15:59:16
icon 0

摘要:由恒洁助力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开播以来,卫生间里的惊喜篇章陆续掀开:预设性养老之家、小叮当的魔法之家、半米阳光的家、不惧未来的家、育儿版未来之家、浪漫满屋美学之家、四世同堂传承之家……大家拥有「梦改同款」的期待也被同时点燃——10.28...

  更简捷的操作,更强大的功能

  更少量的冲水,更彻底的冲净

  更随心的切换,更体贴的照顾

  更多层的保护,更长久的陪伴

  ……

  由恒洁助力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开播以来,卫生间里的惊喜篇章陆续掀开:预设性养老之家、小叮当的魔法之家、半米阳光的家、不惧未来的家、育儿版未来之家、浪漫满屋美学之家、四世同堂传承之家……大家拥有「梦改同款」的期待也被同时点燃——10.28,你的梦想智造季真!的!来!啦!

  恒洁智能双Q,掀开暖心新篇章

  智商高,情商更高,

  它是梦改节目中的人气流量担当!

  这次,它的价格和双Q一样暖心!

  恒洁超旋风,掀开环保新篇章

  冲冲冲,

  省省省!

  只要3.5升,

  把污物和超额的水费一冲了之!

  恒洁淋浴房,掀开安全新篇章

  高铁磁悬浮专利技术,

  360°周全的守护,

  想沐浴时快乐地玩耍,

  找ta做房主就对了。

  恒洁浴室柜,掀开健康新篇章

  五层漆面的保护,

  超大收纳的包容,

  活出健康的你,

  当然要柜!如!其!人!

  恒洁花洒,掀开舒爽新篇章

  出水柔和,按键切换灵活,

  新晋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

  成功设计大奖得主,

  ta是可一手掌控的花洒,

  也是你手中的如意。

  单件单件买,

  享受不圆满?省得不痛快?

  买梦想组合套餐啊!

  总有一组,是你上上之选!

  万事俱备,

  如果梦想还能再…嗨…点?

  一大波造梦基金正在向你招手,

  这就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中国住宅部品产业年会举行,恒洁揽获「行业功勋企业」、「杰出贡献企业」!恒洁梦想智造家│解锁空间束缚,放飞诗和远方梁志天&法国崔佧,福州共话“设计无界限”漫步杭州,体会诗情画-设计师分享沙龙杭州站大艺树地板出席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荣誉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商业评论:简一凭什么赢在中国?剩时代的赢家,对手从来都是自己欧神诺陶瓷:记住着7个步骤,你就懂得挑选好砖《亲爱的客栈》:吵闹中的甜蜜日常,刘涛做了什么让人秒哭?欧神诺陶瓷:小公寓设计太平淡无奇,学会这些让你的公寓瞬间高大上房子正在翻修中,回家看了一次,感觉值了!碍眼的瓷砖开裂,到底怎样才能治你?2017中国住宅部品产业年会举行,恒洁揽获「行业功勋企业」、「杰出贡献企业」!恒洁梦想智造家│解锁空间束缚,放飞诗和远方厨房脏乱杂怎么办?这几个收纳技能你get了吗TCL原色量子点电视Q960C,"高纯久"品质之星梁志天&法国崔佧,福州共话“设计无界限”上瑞元筑新作|早村,传统江南美点的蜕变漫步杭州,体会诗情画-设计师分享沙龙杭州站大艺树地板出席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荣誉敢与处女座PK的厨房收纳秘术现在都流行这样装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