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辉: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

icon 2017-11-09 18:36:07
icon 0

摘要:展会期间, 望美销售总监王立辉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望美希望能够走入千家万户,用心做窗,让每位用户能够体会到望美的心意。”

  2017年11月7日—10日,【中联慕尼】FBC门窗幕墙暨建筑系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FBC2017的展出规模为10万平米,600余家来自国内外知名的建筑类企业将在此展出其最新产品与技术,参观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展会期间, 望美销售总监王立辉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望美希望能够走入千家万户,用心做窗,让每位用户能够体会到望美的心意。”

  如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王总好,您能对望美参加此次展会进行一个简单介绍吗?

  【王立辉】:望美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在展会亮相,每次展会都有不同的特色。此次展会,望美共展出了22款产品,所使用的展厅面积达到400多平。参加此次展会,是想为观众展示望美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丰富的产品,以及望美追求完美品质的精神。

  68实木“S”特型窗是这次展会望美的代表作品之一,立弧异形,内外开一体,加工难度高,对工艺有非常高的要求,不仅能为用户解决异形洞口的窗户造型,也非常美观简约。

  130被动式窗也是我们这次展出的新品。木材部分采用我公司自主开发的木材结构,外加我公司自己研发生产的3玻2腔体LOW-E玻璃和独特设计的铝材隔热结构,确保门窗隔热系数小于0.8,达到被动建筑的要求。

  120金刚网一体门是在我们金刚网一体窗的基础上拓展了一下金刚网一体窗在门上的应用,确保门部分的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的延长。

  目前望美已经可以实现4mm五金的批量生产,比传统生产方式的效率提高了20倍,这也说明,望美有能力和实力向用户提供更好更高端的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望美推出较新的产品系列,在工厂是专门有一个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系列的更新和研发吗?

  【王立辉】:是的,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而且这个团队虽然平均年龄相对年轻,经验却特别丰富。我们几乎能够拿到全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东西。

  【新浪家居】:安装以及售后团队如何进行客户维护呢?

  【王立辉】:现在整个售后体系是我们自己有一个独立的售后队伍,从客服到售后都是完整的。我们的加盟商也有自己的售后团队,因为加盟商在各个省都有自己的销售网点,所以必须有自己的服务队伍,这样才能更快服务好自己的客户。

  同时,木门窗的售后相对来说比较少,因为这么贵的东西一开始我们就要在质量上把好关,尽量到客户那里不出现任何问题,但也可能会由于客户的误操作,因为门窗毕竟是通向室外的,所以售后服务一定要快,但基本我们可以达到24小时之内或者是当天把客户的具体问题解决掉,所以我们更重要的是现在培养各地加盟商的售后服务,我们每隔三个月会有一次售后和销售的培训。

  【新浪家居】:望美的品牌理念是什么?

  【王立辉】:望美致力于为用户量身定制真正实用的产品。望美品牌创立于2011年,是河北安全实业集团基于玻璃产业所打造的窗业品牌。自创立之初起,望美便一直专注于高端铝包木门窗、幕墙、阳光房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望美倡导绿色低碳的节能生活,凭借源自欧洲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专注服务个人用户,致力于为普通百姓提供高品质的铝包木节能窗,向认同环保理念、追求品位生活的中国家庭提供更环保、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共望美好生活,是望美的愿望。望美希望能够走入千家万户,用心做窗,让每位用户能够体会到望美的心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