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提供无忧家居——专访Lass & Lad明星店长闫丽

icon 2017-12-01 18:16:47
icon 0

品牌:Lass & Lad 

本期人物:闫丽(Lass & Lad蓝港店店长) 

1

人物印象:第一次见到闫丽的时候我有点儿惊讶,作为一个婴童家具品牌的店长她显然有点儿太年轻了,高挑苗条、靓丽活泼、带着二十出头女孩儿那种青春气。交谈之后才知道她已经是个小学生的妈妈了,也正是因为做了母亲才使她选择了现在的行业。 

采访手记:看上去特别年轻时尚的闫丽之前是在服装、珠宝行业工作的,直到她做了母亲。“有了宝宝之后我开始对育儿知识、婴童产品有所了解,我这人对喜欢的事就好琢磨,慢慢地我发现自己新的兴趣就是喜欢做和孩子相关的事情,然后我就想为什么不换一个行业呢?”从此闫丽进入了婴童行业,进而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方向。

1

关于Lass & Lad

Lass & Lad品牌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个整合全球进口高端产品的儿童及青少年整体家居品牌。Lass在英语中是女孩的意思,Lad是男孩的意思。“我们服务于小孩子”是Lass & Lad坚持的唯一原则。

品牌的创始人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所以从一开始就以“装修完就可以让自己的孩子立刻入住”为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品质优秀、设计优雅并具高性价比的婴童整体家居。

Lass &Lad不是生产厂商,如何保证产品的质量?

和国内大多数婴童家居品牌不同,Lass & Lad并不是生产厂商,门店中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地的成熟婴童品牌。从采购环节开始严格甄选,所有品牌在各自领域内都处于领先水准。

目前在售的品牌包括DOLCE LUCE、Micuna、AltaModa、WELLEMOBEL等,全部都是在欧美主流市场上销售多年,口碑非常好的。                      

婴儿系列品牌Micuna:西班牙婴幼儿家具制造及销售的领跑者,超过40年行业经验,专注婴儿家具,主要材质榉木实木,适用于0-7岁宝宝。婴儿系列品牌Micuna:西班牙婴幼儿家具制造及销售的领跑者,超过40年行业经验,专注婴儿家具,主要材质榉木实木,适用于0-7岁宝宝。

儿童定制系列品牌AltaModa:诞生于比萨,纯手工制造。以充满活力的色彩、复古严谨的设计以及精美别致的饰品,演绎出古典家居崭新的现代情调。木质部分全部由实木制造,主要以100%全棉面料为主,油漆选用符合欧洲儿童安全标准的水性漆。儿童定制系列品牌AltaModa:诞生于比萨,纯手工制造。以充满活力的色彩、复古严谨的设计以及精美别致的饰品,演绎出古典家居崭新的现代情调。木质部分全部由实木制造,主要以100%全棉面料为主,油漆选用符合欧洲儿童安全标准的水性漆。

 

人性化设计只为孩子的感受

Lass & Lad有一支专业的国际设计师团队,潜心为婴童打造专属生活空间,所有的功能性设计都兼顾不同年龄段婴童的需要。从卧室、游戏房到书房,不同的区域照顾到孩子不同的需要,让他们在家里接触到的一切都是健康安全的。

妙趣横生的儿童床妙趣横生的儿童床

审美要从小培养

从设计到配色,从涂料、墙纸到地板,再到床品、饰物的搭配,Lass & Lad的设计师为孩子们提供的是一整套家居解决方案。店里没有大红大绿的艳丽色彩,更多使用的是温馨柔和的马卡龙色为基调。

女生房Grace系列女生房Grace系列

男生房Happy系列男生房Happy系列

高品质同时兼顾性价比

进口家具建材并不意味着昂贵的定价,闫丽给我们介绍了店内一套完整的儿童房装修,最低价格只需要5万元。品牌所属的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拥有多年进口家具建材的经验,相较于其他进口家具建材品牌,也有更好的价格优势,因此也希望在国内让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能够更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与Maykke硅谷总部互动名源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优质配件领军品牌奖达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优质配件领军品牌奖倍世康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卓越创新产品奖Cillit德国水丽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卓越影响力品牌奖湾蓝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卓越创新产品奖奈固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质量诚信领军品牌奖厚积薄发|理想卫浴获评“佛山市南海区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TRUSSARDI时装X家居中国首展,全方位意式摩登生活呈现华数集团王健儿:华数新时代的梦想热烈祝贺大秦硅藻泥荣获2017中国硅藻泥十大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耀时刻——“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获奖企业名单闪亮出炉科天集团荣获兰州新区非公经济领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热情奔放的射手,都偏爱这样的房子!A.O.史密斯亮相2017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四项大奖夯实行业领导地位VIP好家居(品牌集合店)供应链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关于举办2018年首届“定制女神”大赛的通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与Maykke硅谷总部互动名源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优质配件领军品牌奖A.O.史密斯亮相2017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四项大奖夯实行业领导地位达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优质配件领军品牌奖倍世康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卓越创新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