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致敬时代,以技术服务人类—— 一名微晶登榜技术创新发展百强

icon 2017-12-12 14:11:44
icon 0

摘要:12月9日,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首次发布的2017《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报告》近日出炉,根据报告中川企技术创新发展100强榜单,一名微晶光荣登榜,排列百强第三十名。

  创新

  于企业,是创造梦想的一段艰辛岁月 

  于人类,是推动历史发展的一种快捷方式 

  于时代,却记载着荡气回肠的崛起、颠覆与超越

  12月9日,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首次发布的2017《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报告》近日出炉,根据报告中川企技术创新发展100强榜单,一名微晶光荣登榜,排列百强第三十名。

  收获如此殊荣,对一名微晶来说,是鼓励,亦是鞭策,它能够让一名微晶的创新之路走得更加坚定,也让一名微晶更深刻地明白,唯有创新,才能发展。

  大道至简,专注研发“好材料”

  大道至简,守破离,拾取失落的“匠人精神”,这就是一名微晶专注做微晶材料与技术的初心。

  一名微晶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微晶玻璃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名微晶确立了以“新材料”为核心,从技术的研发到生产的落地,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公司每年拿出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作为科研经费。目前,公司引进及采购国内外先进研发设备及检验仪器,总计投资2300万,其中包括SEM、XRD、XRF、高温粘度计、差热分析等先进仪器。依托企业自主发明的专利技术——国内率先采用全电熔压延法生产通体微晶石,拥有控制准确的熔化高温炉、精密退火炉等试验设备,为生产高品质绿色健康的通体微晶石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用责任与科技全心解决世人居住健康

  以新型高品质健康微晶材料作为切入点,向消费者倡导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消费方式,使环保消费观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绿色消费主义”成为一种消费时尚。将一名微晶的“健康生活”理念和“绿色环保”的责任,通过高品质健康材料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用责任与科技全心解决世人居住健康,这成为了一名微晶的使命,亦是一名微晶推动历史前进的快捷方式。无论从健康生活的落地,还是到循环经济的实践,每一步都是我们对自然的敬畏,对消费者的尊重。让人们用上绿色健康的微晶材料,就是一名微晶推动历史前进的快捷方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作为中国微晶行业的领导者,一名微晶开创新技术制备高品质健康微晶材料,从资源,成本,环保等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十分值得研究的方向。绿色环保时代,微晶玻璃将会成为21世纪的绿色环保新型材料。面对新时代 、 新政策、  新产业、新技术,一名微晶将进一步探索更深层次的创新模式,引领微晶玻璃新材料发展得更加繁荣,未来,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一名微晶将不断寻找更大的突破可能性。一名微晶定会将用责任与科技全心解决世人居住健康的使命,描在纸上,刻在心上,付诸在行动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