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程振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4 18:22:25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程振,安华瓷砖成立之初,程振带领研发团队及意大利研发顾问进行深度市场调研,走遍石材原产地,穿梭于工厂实验室,最终确定安华主创大理石瓷砖方向。得益于对产品的专注与创新,安华瓷砖很快凭借高品质、高档次、高价值优势创下了“大理石瓷砖新标杆”的美誉,日益成为我国建筑陶瓷界的骄子,并获得业界的一致高度认可,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瓷砖十大品牌》、《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陶瓷一线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等众多荣誉。以其先进的营销理念,踏实的作风,专注的态度,打造了一批优秀的营销团队。短短数年间,依托集团实力、产品创新和专业团队,取得骄人成绩,安华瓷砖后来居上,由安华瓷砖牵头发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陶瓷学会、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作为专家团制定了《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既引领了大理石瓷砖的行业品质标准,又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可靠的选购攻略。由于在大理石瓷砖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地位,安华也成为大理石瓷砖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之一。

品牌简介


       盛誉全球的安华集团,旗下拥有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韶关市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集团营销总部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目前安华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生产、研发及经营为一体的国际化陶瓷企业,以专业生产“ANNWA”牌大理石瓷砖、瓷木系列、仿古砖、抛光砖、瓷片及陶瓷洁具、浴缸、浴室柜、浴房、龙头、五金挂件等陶瓷、卫浴产品。安华拥有庞大而健全的营销网络,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