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王伟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5 11:19:33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王伟,从“陶瓷人才摇篮”的景德镇陶瓷学院毕业,开启了长达23年的陶瓷生涯,可说是陶瓷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名见证者、参与者。从生产到营销,从外资企业到回归国内陶瓷一线品牌,对打造团队专业性十分重视,注重产品的生产以及新品开发,重视经销商团队和终端门店的打造,关注消费者需求,坚持创新。

品牌简介


        箭牌瓷砖起源于箭牌卫浴箭牌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2008年,为顺应家居装饰潮流,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瓷砖与卫浴产品都配套。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是箭牌瓷砖的品牌灵魂,以世界最顶级的陶瓷艺术为品牌的起点,箭牌瓷砖从一开始就立于一种高度上,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以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成为影响中国陶瓷界的重要力量。自箭牌瓷砖品牌创立以来,业务发展迅猛。品牌初创时,就已经连续两年实现超过80%的增长,2010年实现了超过45%的增长,几年来,凭借母公司完善的营销系统渠道网络,箭牌瓷砖在全国各地共开设超过800个经销网点,而这个数值以每年直线递增的趋势继续增长。仅用了几年时间,箭牌瓷砖就超越其他同期品牌,成为行业内闪耀的明星品牌,进入中国瓷砖品牌排行榜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