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宝 Event ⌡“设计师合作伙伴计划启动礼”专访艾宝品牌总监—陈峰先生

icon 2017-12-15 12:11:1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7日下午,“艾宝家具设计师合作伙伴计划启动礼”在镇宁路旗舰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艾宝家具和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联合主办,吸引到上海室内设计师圈150位设计精英参与。

1

  2017年12月7日下午,“艾宝家具设计师合作伙伴计划启动礼”在镇宁路旗舰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艾宝家具和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联合主办,吸引到上海室内设计师圈150位设计精英参与。

2

  艾宝家具品牌总监 陈峰先生

  品牌总监陈峰先生首先代表创始人王明亮先生热情欢迎各位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艾宝家具的品牌由来与发展历程,旗下三大原创品牌的简况,以及近期会推出的室内设计空间和家具,包括未来2018年4月酒店展与9月家具展艾宝参展情况等。

3

4  

在接受家居界媒体的采访中,艾宝品牌总监陈峰表示:现今设计师在工装家装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不言而喻,其中优秀的设计师更是成为行业标杆,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对于设计师渠道的开发,行业内的众多企业都在进行,这成为家居行业的趋势所向。艾宝正是看准市场动向,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今年开始着手全面推进“设计师合作伙伴”这一项目,更加紧密地与设计师渠道联盟。

5  

2018 Hotel Plus展会 W1B02-艾宝家具

特别在2018年4月份的酒店展中,艾宝将以新的面貌呈现业界,三大原创品牌的边界将被打破,以全新的整合概念出现,届时又将打造出行业的新标杆。为代表酒店、豪宅等高端商业项目的设计师合作伙伴,提供设计、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

6  

2018 Furniture China展会 E6C06 -艾宝家具

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广泛邀请多家设计师公司加盟合作,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当地拥有一定社会资源的设计机构、有成熟的业务团队,有优质案例,有良好口碑;认同并接受艾宝家具企业文化理念、合作加盟模式和运营规范,均可申请合作加盟。

7  

上海艾宝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经销欧洲高端家具品牌,旗舰店毗邻上海顶级商圈静安寺,位于“镇宁路200号”,拥有5000平米展厅。多年进口家具代理及销售的宝贵经验,掌握国际高端生活品味和最具潮流魅力的家具产品信息,尤其对以顶级品质著称的欧洲生活美学了若指掌、运用自如。

8  

艾宝·唐堂生活空间

2015年开启中国原创进程,旗下唐堂、Fabio范品牌以及Now and Future,代表多年业内积淀以及对文化与潮流的深层解读,敬心诚意服务于中国文化富贵阶层。

9  

  艾宝·Fabio范生活空间

艾宝家具作为引领中国设计潮流的家具企业,本身基因中对于设计就有敏锐的洞察性与开拓性,对设计师更有天生的同道感。艾宝拓展现有零售渠道之外的“新渠道”——即通过设计师渠道的开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快速传播“新中式”家具文化。

10  

  艾宝·Now&Future生活空间

艾宝将以独领风骚的外观设计、优质的原材料与制作工艺作为保障,“赋能”于设计师渠道,将艾宝家具品牌的现代设计理念与产品差异化优势,即艾宝的核心价值,灌输给设计师,更好地为高端客户服务。同时艾宝的原有零售渠道也将加大开拓,通过各种渠道的开拓与优化,全方位提高客流量、成交率、客单值、重购率等,实现“消费者、品牌商、零售商、设计师”多方共赢,共同打造“新中式”美好生活。

11  

携手艾宝家具

呈现你的完美设计

12

 敬请关注

“艾宝家俱”订阅号

 推广真正国际化的

“新中式”现代生活居家理念

    完美体验从此刻开启

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