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5款神器家具,南方人冬季不用瑟瑟发抖了

icon 2017-12-20 10:12: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小编给广大怕冷的小伙伴找到了以下五款冬季神器家具,为你度过一个暖和的冬日。小编想说,有了以下这些神器,南方人再也不怕没有冷气了。

  最近,一股冷空气“探访”广东,并相当给力!16日当天,广东清远金子山和阳山一夜之间化身纯白仙境~全国网友纷纷惊呼连广东都下雪了!

  一觉醒来,整个朋友圈都是被冷醒的人。

  起床、出门、洗完澡、坐在被窝里看电视打电脑玩手机,时时刻刻瑟瑟发抖,手脚冰凉,没有暖气的南方人真伤不起。

  据了解,这波冷空气存货很足,受其影响,广东气温还将继续下降,真是要冷到变形了。怕冷的我再也不想当什么都可以的佛系中人,只想做个有钱(贫穷)的懒人。穷归穷,但冬还是要过的。

  在此,新浪家居小编给广大怕冷的小伙伴找到了以下五款冬季神器家具,为你度过一个暖和的冬日。小编想说,有了以下这些神器,南方人再也不怕没有冷气了。

  神器一:榻榻米式取暖桌+懒人沙发

  家里的桌椅每到冬天就又硬又冻,待客成了最尴尬的问题。是时候入手一款舒适柔软榻榻米取暖桌和懒人沙发了。榻榻米上铺上暖暖的被子,加上其特有加热的装置,感觉还会捂出汗。懒人沙发背部14段可调节,坐着躺着都可以。榻榻米式取暖桌加上懒人沙发就是冬天家里的休闲台。

  另外,还有榻榻米桌加上沙发的组合款。

  神器二:折叠桌 Super Gorone Desk

  走到哪,瘫倒在哪,才是懒系小编的冬日梦想。日本 Thanko 设计出一款懒人折叠桌 Super Gorone Desk,让你能够用不同姿势(坐着、躺着)随便在啥地方都能盖着厚被玩电脑,完全不用担心手脚冰冷问题。

  神器三:炸虾睡袋

  每到冬天冷到出了被窝就感觉自己要冻成一坨冰,恨不得裹着被子到处行走。于是认(sang)真(xin)细(bing)致(kuang)的日本著名品牌Felissimo设计出了这款可以包裹全身的睡袋。试问谁不想穿着这个在家里像只废虾一样瘫着??

  大虾睡袋其实是可移动的。因为虾脚是额外的一双鞋,哈哈哈。

  神器四:长毛绒懒人沙发

  坐在懒人沙发上的时候,双腿可能是需要放在地面上的。如果家里是大理石地面,建议还是搭配毛绒地毯来使用。

  神器五:暖光源

  家里可以买很多小夜灯,暖光源与冷光相比,会有一种温暖的错觉。倒不是什么取暖神器,就是让寄几觉得很开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