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本素颜,简约以保留灵魂特质

icon 2017-12-22 16:36:46
icon 0

摘要: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当属极简主义,色彩也从华丽深沉转变为优雅素净。极简主义遵循Less is More原则,无论潮流如何改变,简单的始终是最永恒的美。

  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当属极简主义,色彩也从华丽深沉转变为优雅素净。极简主义遵循Less is More原则,无论潮流如何改变,简单的始终是最永恒的美。

  在五光十色的世界里,守住自己的本心,摒弃他人的目光,知道自己为何而来,然后心无旁骛,轻装简行,向着目标翩然而去,是为简单。简单生活的好处,在于它能迅速将人从繁琐盛世中解脱出来,选择一种最为纯粹,自我的生活态度。在一个不被干扰的空间,一壶咖啡,几缕阳光,加上几个相谈甚欢的朋友,享受一段好时光。

  “简”生活,“精”品味

  极简风格不等于简陋简单,要体现品位,对于材料和家居用品的品质要求相当高。简约家居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品质的科学消费。有品质的生活其实不需要很多东西,我们也能够优雅地活着,而且能够快乐地活着。

  极简的空间设计以减法为主,无论是色彩上还是配饰上都不会有多余的设计。装饰简单,却与大自然呼应相生,让人有远离喧嚣、归隐山林的感受。

  心本素颜,只为遇见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产品就是以时尚个性为目标,融合时下最新极简主义流行趋势,以自然主义为理念打造的冷色主义系列地板。其主打的色系以酷炫黑、雅致白、随性灰、绅士蓝等冷色为主,完美诠释了关于“素颜”的概念。

  在追求个性化发展的同时,久盛地板打破了传统的以强化复合为制造对象的范畴,首推实木地板个性化时尚地板,尊重自然的馈赠,以清、透、薄的工艺处理方式凸显素颜美感,让地板在一呼一吸间保留原材的天然肤质,在演绎“素颜”艺术的同时,兼顾了时尚生活对品质的要求,彰显实木地板自然健康、淡雅时尚之感,引领时尚健康家居生活。

  素颜是一种生活态度,亦如生性简单,只保留符合你“灵魂特质的东西”,才是更加简约、贴近自我内心本能的生活。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