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18超级新品发布会 静音三大件震撼发布

icon 2017-12-23 06:16:49
icon 0

摘要:12月22日,TATA木门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办2018·TATA木门超级新品发布会。经过漫长的传言、猜测和爆料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例行公事般给出最终答案:“超级静音3大件”、“第三代油漆工艺”、“TATA小英雄吉祥物”。

  12月22日,TATA木门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办2018·TATA木门超级新品发布会。经过漫长的传言、猜测和爆料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例行公事般给出最终答案:“超级静音3大件”、“第三代油漆工艺”、“TATA小英雄吉祥物”。

2018·TATA木门超级新品发布会现场2018·TATA木门超级新品发布会现场

  超级静音三大件

  解决家庭静音问题

  据调查显示,生活中有40%的噪音来自室内,如马桶抽水、小孩哭闹、炒菜做饭、冰箱洗衣机等声音;而剩余的60%来源于室外,如汽车鸣笛、空调外机等等。针对于此,TATA木门“超级静音三大件”油然而生,这也意味着TATA木门的静音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一扇门,而是已经完成了全屋静音的品牌战略升级。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到底TATA木门静音三大件都包括啥?且又是如何实现超级静音的呢?吴晨曦在发布会现场给出了答案。吴晨曦表示,TATA木门静音三大件包括:外门、室内静音门、静音墙板,这一完美搭配的超级组合,打包解决家庭的噪音问题。

超级静音三大件超级静音三大件 打包解决家庭噪音问题

 外门:外门是针对于阳台或室外空间的产品,TATA对这款门的定位是:密封、隔音、保温、安全。在“静音二代”的基础上升级,采用L型结构内嵌优质胶条,环保的橡木材质和水性漆,使得室外门更隔音;low-E玻璃升级保护,实现保温节能;单向防盗玻璃使得从室内可用力砸破,危险时期安全逃生,室外无法砸破,防偷盗。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外面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外面

 室内静音门:用于阻隔室内噪音的内门,采用“45度斜口的塞式结构”,在声音传播过程中沿45度传播,阶梯形减弱声音的分贝;使用软性胶条与磁力吸附,关门时门扇与门套自动吸附,更紧实靠近,达到隔音效果。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室内静音门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室内静音门

  静音墙板:墙板使用木材质设计,实木具有缓冲声音的功能,并且在结构中内置玻璃,其密度大于空气,有效隔音37.5分贝,背景墙与墙壁的完美结合,真正达到完全隔音效果。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静音墙板超级静音三大件之静音墙板

  诚然,静音是TATA木门发展的基石。自2012年TATA首次推出静音门以来,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营造安静空间,就一直是TATA木门产品创新的方向,而此次TATA木门重磅发布的全屋超级“静音系统”可谓尽在意料之中。此外,吴晨曦在发布会现场透露,2018年,TATA可能会把所有的产品都改成静音门。

  第三代油漆工艺

  PP材料+水性漆达到肌肤手感

  愈演愈烈的环保风暴,带给很多企业致命一击,但TATA木门却是个例外,原因正是因为TATA木门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注重家居环保性能,做出了将工厂迁移出北京的战略布局。正是其未雨绸缪的策略,在全民唱衰的当下,换来业绩大幅增涨,上半年实现增长60%多,第三季度增长57%。

采用第三代油漆工艺的TATA木门肌肤系列采用第三代油漆工艺的TATA木门肌肤系列

  在吴晨曦看来,环保风暴的来临还是要从源头进行治理,严格把控产品、生产过程、产品遗弃三大主要环节。针对于此,TATA木门重磅推出第三代油漆工艺,并于今年9月1日发布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

TATA第三代油漆工艺从产品到生产环节再到产皮遗弃保证超级环保

  新产品告别了第一代油漆工艺的粗糙(第一代油漆工艺在客户家里进行,满房间都是油漆味道,涂刷也不够平整);告别了第二代油漆工艺的冰冷手感(第二代油漆工艺在工厂进行,平整度、观感和环保性都很好,但手感有些冰冷),面层采用广泛应用到打包盒、奶瓶、汽车仪表板等领域的食品级可塑PP材料,生产原材料采用欧洲E-1环保标准的德国“绍尔兰特”桥洞力学板材,并在上游环节做油漆,延长水性漆晒凉时间,最终达到肌肤手感。

延长水性漆晒凉时间延长水性漆晾晒时间

  此举开创了木门健康新概念,也是木门行业的一次工艺进化,开启着木门行业的健康新未来。

  吴晨曦在现场还透露,2018年TATA预计生产240万樘门,其中包括肌肤系列100万樘,这样一来,预计节电量将达到1900万度,届时可供9500户家庭一年使用。

  超级英雄保护世界

  TATA小英雄守护你的安静睡眠

  正如世界著名经营大师沃尔勒所说“如果说名称和标志是您的脸,让人记住您,那吉祥物则是您的双手,让您紧握着别人,与人产生情感”。

TATA小英雄TATA小英雄吉祥物

  如今,在一些大众商业品牌的引领下,吉祥物已经成为人们对于品牌认知的一部分,比如京东的JOY,天猫的CAT都已经风靡市场,不仅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其可爱的形象及人格化的个性,也在更好地传达品牌特点。

  在推出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同时,TATA木门在本次发布会上也首度发布了其品牌的吉祥物——TATA小英雄。

瞿广慈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雕塑艺术大师瞿广慈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TATA小英雄由著名雕塑艺术大师瞿广慈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超级英雄——蝙蝠侠,旨在通过吉祥物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更直观地传递TATA木门守护“安静生活”的爱家理念,超级英雄保护世界,TATA小英雄守护你的安静睡眠。

  由此可见,无论是品牌传播还是营销上,TATA木门一直在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品牌,并已经与消费者建立起了品牌上的情感共鸣。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使静音木门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人们在审美意识不断觉醒的同时,对于家居产品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能使家居生活更美、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更受欢迎,TATA木门本次新品发布展现的“静音”“环保”和“高颜值”刚好符合这种趋势。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第三代油漆工艺”的创新,打破了木门传统技术环节,在新消费趋势下对新需求的挖掘上,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上,都为行业产品创新提供了全新思路。上市后,也将在市场上赋予消费者以木门新印象。全屋静音的“超级静音3系”,对居室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隔音处理,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安静生活。同样突破性地应用了窄边设计新技术,外观设计使用国际潮流色彩,以创新继续引领木门行业产品“审美价值”提升。“功能”、“美学”和“健康”融合,木门产品的新价值,也由此开启。令人耳目一新的吉祥物小TATA的诞生,也将让TATA木门在打造消费者品牌的进程上,离目标更近一步。

明年12月22日明年12月22日不见不散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表示,通过创新赋予产品更多价值,甚至超越使用价值,这也正是TATA一直所追寻的。这也是TATA木门选择每年12月22日定期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原因,“我们给自己一个时间界限,逼迫自己不断突破,做出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洛意卫浴——家家美浴 乐享e生新品发布酒会从市场与技术看2018年智能家居发展趋势品牌成长,始于确信丨确信是成长的开始·新中源全国经销商年会盛大举行【新浪观察】从墙布行业“黑马”到“美学专家”传统装修公司如何面对互联网化的最后窗口期?战略合作|2017中国家庭居住环境建设年会暨“金钻奖”颁奖典礼东莞举行【新浪推荐】『素色』那一抹淡雅中的独领风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铝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于12月15号在东莞盛大召开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沁绣墙布·高志良新浪潮・质造行走进嘉力丰 读懂糯米胶,帮你焕新家!《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日式和北欧傻傻分不清楚?看完就明白了消费升级进行时 红顶奖重仓加持品质生活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走进雅安小学:圣诞惊喜,爱满同路万师傅携手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联合发布“人工搬运”规范手册您的DPM夫妻定制床垫已上线!家居风水谨防路冲全线互动策划幸福草牙刷众筹9天突破500万华西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浪鲸卫浴参观考察新浪直播|女神宣萱暖心助阵 盛惠迎新·奥普暖冬行杭州站今日冬至,怎么冷的天气你需要注意这些!重磅消息,浪鲸卫浴赣州旗舰店开业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