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Kitchen | Blendtec 翼装飞行世界杯景谷分站赛——决赛

icon 2017-12-26 11:07:49
icon 0

摘要:2017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于12月23日在云南省景谷拉开序幕。景谷,是茶马古道上保留完好的重要古镇,一片孕育了悠久茶马文华的灵性之地。

  2017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于12月23日在云南省景谷拉开序幕。景谷,是茶马古道上保留完好的重要古镇,一片孕育了悠久茶马文华的灵性之地。 

  

  此次赛事为翼装飞行世界杯全球正式赛事,本届分站赛首次在全球采用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的比赛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即翼装飞行员从千米高空一跃而下,再从250米高处的两个热气球中间穿过,随后打开降落伞着陆于指定地点。

  主裁判Miles Dashier在现场揭晓赛事最新赛制。

  翼装飞行不仅是一项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还是一项相当消耗体力的运动。尤其是低空峡谷翼装飞行,在高达160公里/小时以上的高速飞行过程中,运动员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并通过保持、控制、调整身体姿态来提高滑翔比率、选择飞行路线,体力消耗远远超过普通的陆地运动。

  第二轮赛事排名第三的瑞典队,突然发力,在今天赛事中出现较大失误,运动员没有完成穿热空中热气球靶心的和定点精准着陆。

  墨西哥队在昨天的基础上,又加大难度,在一名队员倒飞的情况下,再次完成了空中人肉飞毯的绝技。

  在这场被誉为“空中F1”的人类无动力飞行速度巅峰之战中,来自法国力压其余21名全球顶尖翼装高手获得冠军,美国队紧随其后,中国队最终收获季军,从而直接晋级获得了明年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队选手王淼

  LivingKitchen欧美佳宴总经理时东新给中国队队员颁奖

  北京欧美佳宴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称为LivingKitchen)携手Blendtec作为此次爱心赛事指定合作伙伴,以公益之心力推“爱心飞翼”翼装飞行赛事,将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极限运动和爱心公益相结合,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

  多年来Blendtec不断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引入破壁机领域,引领技术变革,专利钝刀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破壁机设计理念,更是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料理新体验。除了满足专业料理需求,更被赋予了实用美学特征,引领家用电器发展趋势。

  多年来Blendtec不断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引入破壁机领域,引领技术变革,专利钝刀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破壁机设计理念,更是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料理新体验。除了满足专业料理需求,更被赋予了实用美学特征,引领家用电器发展趋势。

  LivingKitchen基于对艺术、生活、爱的理解与感悟,超前精准的用户需求抓取,旨在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端家⽤电器⽅案的同时,助力品牌方生产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为每一位生活充满追求的人带来美好体验。其旗下产品集性能与精致于一身,创造非凡的厨房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