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焕新家,再忙也要“装”

icon 2018-01-09 10:06:58
icon 0

摘要:对于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广告行业而言,加班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周末朋友圈几乎成为了“晒加班”的集中营,曾经风花雪月的悠闲文艺青年,也变成了职场的“拼命三郎”。

  对于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广告行业而言,加班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周末朋友圈几乎成为了“晒加班”的集中营,曾经风花雪月的悠闲文艺青年,也变成了职场的“拼命三郎”。

  永远的成功需要用永远的前进,一旦踏上了奋斗的列车,就没有刹车的可能。但除了成为职场上的强人,更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花点时间爱自己平凡的样子。好好吃饭、睡觉,与家人聊聊天,给花儿浇水…… ,生活也是一份尊贵的工作。

  在岁末之际,努力归努力,但别忘了放慢脚步,关心默默付出的家人。看看厨房的油迹、泛黄的床单、坏掉的门锁、乱糟糟的衣物,你的生活本不该如此糟糕。2018年,我们来点不一样的。扫除家中旧物,“焕”新家让生活更健康舒适。

  01、厨房


  ▲ 采用“厨电一体化”领尚整体厨房设计翻新厨房,嵌入式厨电设计满足厨房的基础功能需求,也达到节省空间的效果。

  02、浴室

  ▲ 给家里安装一个联塑按摩浴缸,让在外打拼的自己每天能泡一个热水澡,还能享受水疗按摩带来的舒适感。

  ▲买一个多功能领尚整体衣柜,将衣物叠放整齐,出门前每天挑选衣服更轻松。

  ▲换掉家中卡顿的门锁和掉漆的木门,让家居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新的一年,更换升级家里老旧的家居产品,让生活在这里的家人都倍感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从LESSO领尚高品质建材家居开始!

  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子品牌,承载着中国联塑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信仰,产品业务涵盖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泛家居产品项目,不仅能提供全线建材及家居产品,更能提供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的一年,领尚一站式购买、一体化服务、高性价比产品,助您实现轻松置家,提升幸福指数,创造完美、幸福家!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