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M&O巴黎展,设计腕儿对话伍仲匡、Vincent Gregoire等四位国际...

icon 2018-01-22 21:33:05
icon 0

摘要:这是自2017年9月后,由Designwire、DesignChain、M&O再次联合主办的国际论坛。

       这是自2017年9月后,由Designwire、DesignChain、M&O再次联合主办的国际论坛。2018年1月20日,特邀四位业界顶尖室内设计师及趋势代表:AB Concept创始人伍仲匡、法国设计师Noé Duchaufour-Lawrance、Zaha Hadid Design设计总监Woody Yao以及NellyRodi创意总监Vincent Gregoire,由设计腕儿编辑总监赵梦莺菲进行对话,围绕设计趋势、跨界、交融等话题进行探讨。

       Vincent在聊到设计无论是面对开发商还是私人业主,设计师应该如何做“以人为本”的设计?他的理解是:幸福是与生活各个层面息息相关的,人们希望可以获得安全感和舒适感等等,所以我们也在探寻更多可能性,是否会有更好的材料或者新技术可以运用去满足人们的需求。

▲NellyRodi's 艺术总监Vincent Gregoire

      “设计语言一直有在变,10年前认为有效的语言和方法以及每大概两三年会总结一些变化。”伍仲匡谈到:在一直变化的环境里,我们要找到不变的元素是什么。

▲ AB Concept创始人之一 伍仲匡

▲法国设计师Noe Duchaufour-Lawrance

       Noe提到消费者体验也好,或者是使用者体验,这是我们作为设计师很重要的能力前提,就是关注和破译别人体验的方式,当然你要说我们怎么做到,我觉得有一个东西是做设计工作比较关注的事情,就是所谓认知的建立和改变。

▲ZHD设计总监Woody YAO

       “我们生长在不同世界,更多的年轻人可能会更偏向个人象征,他们穿着越来越时尚,从而设计也会进行一些考虑和改良。”作为建筑师出身的Woody和Maha认为产品设计并不意味着更简单,而是需要想的更大、更多。”

▲ZHD设计总监Maha Kutay

以上为2018年1月巴黎展以设计腕儿视角精选的部分品牌,9月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网站:

www.designwire.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