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来了,空气污染难辞其咎

icon 2018-01-24 09:35:20
icon 0

摘要:周末很美好,心情却很糟糕。说的就是最近饱受流感病毒折磨的宝妈。流感来势汹汹,让很多家长措手不及。

  周末很美好,心情却很糟糕。说的就是最近饱受流感病毒折磨的宝妈。流感来势汹汹,让很多家长措手不及。

  医院里的呼吸科门诊候诊室外排起了长龙。翻看手机新闻, 一条条关于“国家卫计委表示,近期我国南方和北方,都已经进入流感冬季高发季节”的消息占据着显眼位置。

  每年流感高发期,都是一个令人忧心忡忡日子,家里小孩感冒了,身边的父母、爷爷奶奶也容易跟着遭殃。

  冬季流感高发,恶劣的呼吸环境难辞其咎。

  专家表示,流感的发生除了与天气因素有关外,“室内空气污染”是主要诱因之一。尤其在寒冷冬天,室外雾霾肆虐,大家对开窗通风格外抵触,污浊的室内空气反而变成流感繁殖和传播的温床。

  而在医生“注意保暖”和“保持通风”双重建议下,家长陷入了“开窗冷、关窗病毒传染”的两难之地。

  如何科学地进行“流感大作战”?

  据有经验的宝妈介绍,其中有一条科学有效方法就是:室内空间净化。通过净化室内空气,提高室内空气的洁净度,降低呼吸道疾病发生的概率,保护家人健康。

  事实上,冬季除了流感病毒肆虐,甲醛、氨气、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物成为了隐形杀手。据网上一则调查结果显示,现代城市中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则比室外高出2-100倍。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都成为了呼吸道疾病的易感人群。

  目前,国内空气净化技术在一批技术创新型企业努力下,已在国际空气净化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今年,一款搭载了“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的领尚空气净化器D06成为行业内外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因在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了国家专利,精细的净化效果成为了亮点。

  领尚空气净化器是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也是国内较早一批在空气净化领域拥有专业技术的品牌产品。

  从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报告可见,该款空气净化器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金黄色葡萄菌的除菌率达到99.99%,是一款实力强大的“高、精、尖”产品。

  与传统的分离式过滤网相比,它采用国内领先的四层六重过滤一体化复合系统,产品的净化性能以及使用便利性更强。

  由初效抗菌网、除甲醛夹碳布、改性活性炭网、H13级HEPA滤网等多重滤网组合而成的一体化空气过滤系统,可猛力吸附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物,精密过滤细菌、病毒,层层净化空气。

  科技的进步让我们在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舒适度等方面有更多的主动权。

  正如空气净化器的诞生解决了“会呼吸的痛”,避免空气污染物“内外攻击”,在家也可畅享新鲜空气。

  冬季流感集中爆发虽可怕,而科学的预防措施也可扫除隐藏的健康危险,为自己和家人树起健康屏障。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