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破壁者——通利大理石瓷砖斩获家居行业两大奖项

icon 2018-01-25 15:04:29
icon 0

摘要:从2012年伊始,通利大理石瓷砖自始至终地坚持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路线,为大理石瓷砖的产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引领了大理石瓷砖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基于通利大理石瓷砖为行业所做的贡献以及企业自身影响力,新浪家居为通利大理石瓷砖颁发了 “2017中国家...

1

  “世界由墙构成,墙划分出清晰的边界;商业由墙构成,墙形成了竞争的壁垒。我们对墙外的世界一无所知,直到出现破壁者。”2018年1月12日,家居行业的大批“破壁者”聚集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在“致敬破壁者——2017新浪家居华南年会”上,新浪家居为2017年家居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有创新和成绩的家居企业颁奖,为这些行业的破壁者致敬。

  从2012年伊始,通利大理石瓷砖自始至终地坚持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路线,为大理石瓷砖的产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引领了大理石瓷砖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基于通利大理石瓷砖为行业所做的贡献以及企业自身影响力,新浪家居为通利大理石瓷砖颁发了 “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以及“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奖。

  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颁奖现场

  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颁奖现场

1

  与此同时,2018年通利大理石瓷砖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期待今后合作中,通利大理石本着“差异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战略路线,依托新浪家居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开启精准的营销推广,打造品牌高度, 做“柔光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

 通利大理石瓷砖&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 通利大理石瓷砖&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

  “在中国家居行业,新模式涌现、新业态兴盛、产业链重构,墙不断被建立又不断被打破。墙永远存在,破壁者永不停歇,在破与立之间,成就家居人的光荣与梦想。“愿通利大理石瓷砖2018年一路驰骋,不负行业美誉,继续做强大理石瓷砖产业,以匠心品质、贴心服务,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