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幸赢好装修 不合格砸掉重新装

icon 2018-01-28 21:12:25
icon 0

摘要:装修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装修工程中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或者工程达不到行业标准,业主到底该怎么办?2018年1月27日下午,在正在施工的尚海郦景小区,幸赢空间设计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装修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装修工程中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或者工程达不到行业标准,业主到底该怎么办?2018年1月27日下午,在正在施工的尚海郦景小区,幸赢空间设计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尚海郦景小区幸赢施工团队代表

  幸赢装饰空间创始人杨林生表示一定要把尚海郦景做成高标准的示范工地!他始终坚持80%时间在尚海郦景巡视工地,可以随时约见,不仅自己以身作则,还要求项目经理在郦景工地进行地毯式地找茬,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除了公司内部坚持巡视工地外,幸赢接受所有业主以及同行的检查,一旦有发现不合标准施工,只要告知幸赢,都可以得到一个奖励红包。由此可见,幸赢要做到装修过程全透明的决心!

“找茬”奖励红包聊天记录

  “不达标,砸掉重新免费装”,这是杨林生董事长最常说的话。敢说出这句话,需要勇气和实力,而真正做到这一点,除了勇气和实力,更需要一颗真正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真正为客户服务的心。27日,杨董事长特别邀请了五家监理公司,分别是老田监理、搭窝网、同太监理、易监理以及质家监理。老田监理总经理田万康也曾在电视台担任《老田谈装潢》栏目主持人。五位监理公司代表都是资深的家庭装潢行业人士,在检查过程中可以算得上是用了近乎苛责的标准,是真正的在找茬。

  现场记者与幸赢空间设计杨林生董事长

  田万康监理在检查瓷砖是否有空鼓

  活动当天,在在建的62套工地中随机选择,各个媒体代表、业主、项目经理以及监理公司代表共同陪同下,共随机检查了10个在建工地,涵盖了各个阶段的施工现场,监理公司代表发挥其专业,用最严谨的态度检查每一个角落。大部分工地真的是做地非常标准规范,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处,灯管接线处不是很规范,电线的颜色不对,虽然现在看来是个小纰漏,但是杨董事长说这就是隐患,真正的好装修是没有售后服务的,要做就一次做好。现场田监理提问,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原以为杨先生会有所辩解,但他没有,而是很坚定地让工作人员将不合规的地方拆掉了。参观完10套工地之后,各位监理老师都对杨董事长竖起了大拇指,工地施工不仅合规,有些材料、工艺都是超过行业标准的,这才是真正的匠人精神、服务精神。

现场被拆掉的电线

  事后我们的记者也采访杨董事长这样做的初衷,杨董事长操着朴实的方言,真诚且严肃的告诉记者,“不合格就应该砸掉重装,我自己也曾经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知道一套房子对一个家庭多么重要,我是真正要为每一个家庭考虑和负责。我这样做很担心别人说我作秀,但是我却坚持这样做,真正的行动,每一天都在做,你可以看到工地随处可见的海报,我们欢迎大家来找茬,只要发现一点点不合格,你告诉我,我马上解决,并且给你一个红包奖励。”杨董事长还表示,公司始终秉持着坚持六字方针:利他、聚焦、极致!利他精神是服务,目前己正在做:    1.成品保护别墅化 2.免费全景放样 3.地面防尖地固处理免费送 4.项目经理集体来找茬(每15天一次)5第三方监理节点验收,幸赢付费 6.业主群内培训业主, 幸赢钻石工艺 7.装修过程全程直播(用到极致)8.有奖来找茬 发现质量不达标 截图发杨总或客服 200元红包等您拿 9.年前邀请行业前五名的监理老法师及媒体来找荐 ,品质是砸出来的 10.未选择幸赢的业主,公司可以提供技术及500元内价值的支持 11.公益活动:未选择幸赢的客户,幸赢免费提供专业二次节点验收(水电 泥木工验收)聚焦:幸赢从2015年11.23日起做第一场活动要求:1.每个户型免费做了十套方案,效果图、全景图、预算免费快递到每个业主手上(幸赢倡导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2. 三年来组织了50多场活动(看工地、谈方案、到厂家集采、户型比赛等)3.三年来我们每周关注跟进提供施工进度直播(并做了全景三次视频)4.做前期为196位业主免费量房5.极致是要把每件事都做到极限,施工也好,服务也好,用极致的标准去完成每件事。

  除了欢迎全民监督,在这个小区每15天,幸赢35个项目经理会进行地毯式检查,不放过任何盲点。对于还没装修的业主,幸赢无偿提供10套设计方案、效果图、全景图、预算以及免费验房服务。对于签约了别家公司的业主,幸赢也可以提供免费的第三方监理节点验收。杨董事长表示,尚海郦景小区已经有62个在建工地了,平时项目经理和自己会经常在这个工地,既然能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幸赢都愿意做,不计较得失,只为初心不改。

杨董事长亲力亲为,为邻居提供免费验收服务聊天记录

  装修工艺是一环扣一环的,任何一个家装环节,都必须进行工艺验收,才能保证下一个环节的工艺施工不受影响,进而不影响整体装修品质。幸赢一直坚持四级验收,即工匠自验、项目经理自验、质检验收及第三方监理验收四个阶段验收。如工地巡检发现不合格,就必须现场砸掉重新装,同时还鼓励要装修的业主或者关心装修行业发展的业主到幸赢在建工地“找茬”,做到工程施工透明化,全民目击好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