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新年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8-02-14 10:01:36
icon 0

摘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总想告别一些旧东西,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比如,换一个全新的发型,买一支新的口红,或制定一个周全的春节假期生活计划,回归生活找回自己。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总想告别一些旧东西,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比如,换一个全新的发型,买一支新的口红,或制定一个周全的春节假期生活计划,回归生活找回自己。

  在感慨过去一年,忙碌工作中几乎耗尽了全部力气,也是开始利用春节假期停下来好好和家人吃饭,享受告别已久的慢生活。美好的一天,从睁开双眼打开窗户的那一刻开始。

  早晨

  没有闹钟的打扰,能尽情睡个大懒觉,直到领尚门窗为你将温暖的阳光洒进屋里、照在床铺上,轻轻地唤你醒来。伸个大懒腰,来到窗边看看窗外的风景,听听小鸟的歌声,这样的起床方式久违了。

  平常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人都是蔫蔫的,不用上班的周末,当然要运动一下,呼吸新鲜的空气。如果不想出门,那也没关系,因为有领尚空气净化器,物理多重过滤技术,将新鲜负离子空气带进家,在家运动也能开启充满活力的新一天。

  中午

  怎么样才算是享受生活?拒绝外卖也是其中的一种!来厨房找找食材,动动手给自己做些好吃的。不用怕下厨后的厨房会被弄得一团糟,因为有领尚整体厨房科学人性化的设计,让厨房用具井然有序地被收纳,让你自在地享受烹饪时间。

  闲暇的下午,终于有时间拿出被放在一边许久的书,坐在窗边,好好享受阅读的时光了。是不是还差了点东西?对了,听说醇香咖啡和书更配哦!用领尚净水机,4层过滤系统、深度过滤的好水冲上一杯咖啡,让咖啡香气充满整个房间,脑海里一直想象的美好下午,应该就是这个模样吧。

  晚上

  美好的周末,怎么能少了亲朋好友的参与呢?叫上几个好朋友来家里吃饭,小龙虾、火锅、大杂烩……想吃的都可以做,不用担心进厨房会很麻烦,有领尚油烟机为你赶跑烦人的油烟,有燃气灶智能调节火力为你助力炒出各种美食。惬意享受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饭的时光,周末就该这样过。

  吃饱喝足后,一天也即将要结束了,用泡澡来为这一天打上完美的句号吧!让联塑亚克力豪华按摩浴缸,水疗按摩为你洗去疲劳,释放身心,愿你今晚能作个美梦。

  无处不在的高品质产品,悉心照料着你的日常生活,让日子过得更惬意顺心。美好生活不只在短暂的春节假期,更应该是每一个平凡的“朝朝暮暮”,花点心思在眼前的家,也能把日子过得幸福愉悦。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