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整装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3月19日杭州绽放

icon 2018-03-08 22:57:30
icon 0

摘要:以2018年为起点的新一个十年,泛家装与大家居领域又会有哪些新的变化?会出现怎样的新格局?会分化出哪些更适合市场环境能够快速发展的新模式?会创造哪些新机会呢?会面临哪些新的困难……装饰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对行业从业者来说,“不进是退,慢进也...

  2018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它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它处于在中国由追求数量转变为追求质量的发展阶段,它正处于国民消费升级的转型期,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正经历着从“我需要”到“被满足”的变化,而“衣、食、住、行”几个民生关注点中,“住”是投入最大也是要求最高的一项,直接关系到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在“住”上如何满足消费者,从房地产,到泛家装,到大家居,到定制家具、创意软装等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龙头企业进行了有效的改革与尝试,也取得了强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那么以2018年为起点的新一个十年,泛家装与大家居领域又会有哪些新的变化?会出现怎样的新格局?会分化出哪些更适合市场环境能够快速发展的新模式?会创造哪些新机会呢?会面临哪些新的困难……装饰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对行业从业者来说,“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负重前行,危机并存,面对浩荡的商业模式创新大潮,你找到自己的“坐标”了吗?

  感知市场变化,助力装饰装修行业升级跃进,2018年伊始,由家装下午茶主办,绿城服务集团特别支持,年度战略合作媒体网易家居,壹家荟联合主办,DA设计艺术、杭州盛家协办的“升级之战.突破整装,2018年全国整装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将于3月19日在杭州盛大开启。峰会将集中关注行业热点,直面行业难点,汇聚全国整装领军装企的实践智慧,共同探讨未来整装模式的创新方向。

  大会将分别从“标准化”“个性化”“地产工程化”与“落地交付”等几个主要层面,邀请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大咖,万亿智慧现场分享,最有价值的经验,最有前瞻性的预测以及最富创新的模式将一并呈现,大会预计将有超过500人参与,数十家媒体报道,到场行业领军人物不少于200人。

  开场嘉宾


  关注美好生活,关注行业跃升

  标准化是方向,但标准化发展也有很多的困点,那么,未来,标准化整装未来将如何进化?如何在标准化的前提下,打造企业差异化?标准化流程如何优化?如何创造供应链优势?

  319,来杭州跟进行业升级!


  家是私属领地,个性化是必不可少的。但太个性的东西受限太多,是难以快速发展的。如何让整装与个性化完美融合?如何让消费者轻松参与到“家”的完成?未来个性化整装的发展趋势如何?智能家居的潜力是否会大规模爆发?

  319,来杭州把握行业风向!


  精装房从一度的竞争优势变成了政策要求,越来越多的房产系进入到家装领域,为整个家装市场带来了新的压力,同时,也带来了模式创新与行业提升的动力。未来,房产系将在装饰装修市场如何作为?会带来哪些机会?

  319来杭州发现更多机会!


  对于装饰装修企业来讲,交付能力才是最强生产力!因为消费要的不是一个绚丽的方案,而一个及时的,真正的舒适而又最适合自己的“家”,所以,无论是工期,还是工程质量,都是装企的“生命线”!

  319来杭州获得更多能量!


  更多专家,行业智库,风云领袖,3月19日汇聚杭州,致力于为行业企业赋能,提供一个更高效、更有效、更见效的交流学习与沟通合作的平台。助力企业更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坐标,重新出发,跃升发展!

  扫码报名,了解更多资讯,获得更多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