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中国林业老前辈张森林先生

icon 2018-03-23 19:52:11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3月20日晚7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高级顾问张森林先生因病去世,享年71岁。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7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高级顾问张森林先生因病去世,享年71岁。

  多年来,张森林先生始终坚守促进木业发展的初心,孜孜不倦为中国林业产业发展倾尽心力。他不但见证了众多木业品牌的成长,使林业经济做大做强,还为中国林产品贸易的成就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多次针对行业现象,慷慨激昂的演讲令人动容。他一针见血地提出地板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剑指问题根源,并提出解决方案,也帮助企业、行业,产业不断成长。张森林先生在任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期间,始终心怀行业,本着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之心,团结全体会员,维护地板行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协调行业和消费者关系,强化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进步,推进企业进步和社会进步,让中国林业产业在世界领域获得一席之地。

  张森林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3月24 日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举行。在此,我们怀着十分崇敬而又万分悲痛的心情沉重悼念张森林先生,感谢他为林业木业,为地板行业做出的贡献。张老,您辛苦了,一路走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