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地板高调亮相2018上海地材展 大师萧爱彬亲临交流

icon 2018-03-24 00:37:15
icon 0

摘要:萧爱彬先生对汉诺产品表示了高度赞誉,同时指出,汉诺一直以来都与设计师保持着非常良好的沟通,其在地的服务专业度也让设计师及业主都十分放心。

  2018年3月20日,中国上海Domotex Shagnhai,德国汉诺地板在经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后终于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1馆E1H27高调亮相。

  一早,前来咨询和看产品的专业观众、买家就络绎不绝,他们对德国汉诺地板的产品带着十分浓厚的兴趣。咨询的,手触的,闻板材味道的,摘下眼镜细看的……让德国汉诺展位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德国汉诺地板除了悠久的历史,她的全系列产品都拥有欧洲蓝天使认证,这让前来看展的人露出惊讶的表情。150多年的品牌沉淀,口碑载誉的品质让他们折服。

  德国汉诺地板2018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由来自德国汉诺工厂的产品总监Klaus Trautner 先生在现场做新品发布,耐卓玛多表面技术、手工实木地板、迪雅诺防水抗水系列、卫浴空间用强化复合地板、陶瓷地板、古典拼花系列、千棵树系列以及强化静音地板等17款新品均悉数亮相。现场人员或做笔记或现场录音,听完新品发布后,纷纷提出问题,由Klaus Trautner 先生逐一回答,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这次2018DOMOTEX,汉诺发布了最新木地板表面技术naturaDur。

  似乎,每一项新技术的问世,都会发生一次革新与人类所谓的“主流观念”之间的撞击声;2018年,当德国汉诺地板的耐卓玛多(naturaDur)表面技术问世之际,她正在颠覆着“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真理”。因为对于木地板来说,如果要表面的天然美观感觉,那就应该是采用开孔油面技术;而如果要使地板表面耐磨耐用,那就需要用封闭漆面表面技术,两者不可兼得。

  汉诺地板的粉丝们都很清楚,汉诺1993年发布的普玛多(permaDur)漆面木地板表面技术,至今已经风行了25年,经久不衰。其特点是木地板表面管孔封闭,耐磨耐磨,地板特别易于打理和维护。而汉诺于2009年推出的耐卓琳(naturaLinplus)天然油木地板表面技术,则是一种开孔油面技术,它把木地板表面的天然纹理和实木的质感光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感到美不胜收。

  经过数年的研发,德国汉诺成功地将普玛多漆面技术与耐卓琳油面技术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推出了耐卓玛多(naturaDur)木地板表面技术,这明显就是“鱼与熊掌兼得”,既让木地板耐磨易打理,又保持木地板的天然纹理和实木质感。综观目前世界上的各种木地板表面技术,行家们肯定会认为耐卓玛多(naturaDur)是引领实木地板行业的又一项革命性的技术。

  当全民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德国汉诺地板的每一项新技术的诞生和应用,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汉诺地板始终是一个品质与技术创新齐头并进的品牌,无论是从手工实木地板到陶瓷地板,再到耐卓玛多表面技术的问世,每一个产品的诞生和技术的创新都在推动着行业的进步。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也采访到了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上海萧氏设计总设计师,萧爱彬先生。他对汉诺产品表示了高度赞誉,同时指出,汉诺一直以来都与设计师保持着非常良好的沟通,其在地的服务专业度也让设计师及业主都十分放心。萧爱彬先生还指出,当下文旅产业兴起,能够适应不同环境的地板产品将会有更广阔的空间,因此此次汉诺推出的具有防水功能可用于卫生间铺设的地板产品,或许会成为设计师的新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