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为王,天湘板业——中国好板材

icon 2018-03-30 21:06:06
icon 0

摘要:3月28日,以“定制实年”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全国100强品牌强势集结亮相展会,超500家大牌企业参展,场面异常火爆。

  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天湘板业采访

  3月28日,以“定制实年”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全国100强品牌强势集结亮相展会,超500家大牌企业参展,场面异常火爆。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以下是访谈实录:

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

  新浪家居:今年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有什么特色?

  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今年参展的新产品,我们可能分几个部分,

  第一是我们系统化产品,现在我们分了四大类,第一大类就是把木纹类的作为木材真实还原,原来三聚氰氨板(音)木纹类好像跟大自然的木纹有区别,现在我们把大自然的木纹发展成三聚氰氨板这个部分我们花了很多时间。

  第二个我们做石材类的,就是说把大自然石材石头纹理,表面效果,我们反映成我们三聚氰氨板。

  第三类是金属类的,就是说铝合金,铁之类的金属,我们把他还原成三聚氰氨板,就是说把我们不是金属的我们表出金属感觉出来,这是三个方面的产品。

  第四个就是编制类和皮纹类,比如藤类编织在衣服布纹皮编我们把它反映出来,这是布纹,这是布。

  新浪家居: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跨界做定制,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世上本来没有界。我认为没有界、跨界、破局我都不是很赞成,我的观点没有界,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新浪家居:您今天去逛展逛了很多,有没有哪一个企业或者哪一款产品让你觉得眼前一亮?

  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不同,比如说金属的智能化做得好的、设计感强的、能够解决我们一些问题的、让人舒适的,每个品牌都有。

  新浪家居:2018年贵公司在产品、品牌、渠道方面有什么目标和规划?

  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我们的产品、品牌、LOGO已经升级了,我们会往这个方向走,不会停留在原来做板材方面。现在有这个想法,规划着走。前期在媒体,在电视,平面媒体,自媒体,我们都会做一些推广。推什么东西这个很重要,我今年就打造我们的产品的系列化和我们的功能化,比如我的板材那么高不变形,这是很难做得到的,我们是花了两年时间研究,去测试才有今天的结果。

  新浪家居:谢谢刘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3月28日盛大开幕火!炎!焱!100强定制家居品牌“闪烁”广州光筑奖入围提名名单揭晓!设计之夜星光熠熠!明日之光,照耀未来 ——“时尚设计之夜”开启中国灯饰新征程解密联邦定制家“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广州家居设计展助力行业发展 约谈设计十年回顾与展望寻中国设计,十载再启航丨第十届广州家居设计展揭幕新格局下的产业大融合 ——2018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圆满闭幕【重磅】意大利红酒加火腿也挡不住灵魂奔向N&B的面料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流行趋势侧记:在四季的轮回中诗意地栖居【让新锐成为新贵】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业领袖峰会成功召开诺华纺织•把意大利的生活带来中国XPOWER艾宝沃携手魔方公寓联手打造“人居空间 精致生活”装企邦:装修公司指尖上的获客神器“两会”圆满闭幕,木斯特北京载誉归来,再启新航!德盾安全门│用设计展现安全门新一代,用细节诠释德国工匠精神德盾丨在2018的北京国际门展上刮起了简约风5000万现金补贴,0元开店,布兰莎高举高打震惊业界走进木斯特|创新求进,精益求精,雕琢原木艺术家居!“奋发图强” 富林传世2018年广西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最强大脑为何钟爱Mlily梦百合零压房?【专访实录】美尼美牵手亿度背后的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