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密封胶而已,到底有多好用

icon 2018-04-04 09:21:18
icon 0

摘要:在家装基材连接中,没有比密封胶更接地气的存在了。只需采用挤胶枪将胶体挤到需要填充的缝隙中,在正常室温下即可快速固化成弹性体,形成滴水不漏的密封效果。

  在家装基材连接中,没有比密封胶更接地气的存在了。只需采用挤胶枪将胶体挤到需要填充的缝隙中,在正常室温下即可快速固化成弹性体,形成滴水不漏的密封效果。

  放眼家里的马桶、台面、玻璃、金属等边角的位置,都有密封胶的存在。小小密封胶而已,究竟能有多大能耐?

  密封胶顾名思义,其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密封”性能。作为家装高频使用的辅料,密封胶的种类繁多,广泛应用于各类玻璃门窗、橱柜、陶瓷洁具、内外墙等基材之间粘接、填缝、接缝等。

  由于不同基材密封需求的不同,密封胶在材质、工艺、性能上也极其讲究。针对不同基材密封需求及使用场景,市面上常见的联塑密封胶则细分为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免钉胶等不同产品,家装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有针对性地选择。

  一、厨卫专用: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

  厨房和卫生间等空间有水比较潮湿,对密封胶防水防霉等性能上要求更高。选用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德国原料更注重产品防霉抗菌性能,能达到长期应用于卫生间、厨房基材粘结的缝隙也不发霉变黄的效果。 

▲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

 二、强力粘合免钉:联塑第三代强力免钉胶

  新房装修基材的连接固定,除了打钉子固定以外,其实还可以有更便捷的方法。联塑第三代强力免钉胶就是神奇的存在,它具有超强的粘力,湿木亦可粘接,而且密封胶固化时间快,柔韧性好,能粘接绝大多数基材且不下陷,可避免钻墙打孔对基材造成永久性伤害。

▲联塑第3代强力免钉胶▲联塑第3代强力免钉胶

 三、门窗专用: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

  下雨天窗户缝隙出现渗漏,主要由于日光长期照射导致窗户接缝处的玻璃胶老化了。用于门窗粘接的密封胶,无论是耐候性还是耐紫外线性都需要更优秀。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柔韧抗拉,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紫外线性和耐水性均十分出色,优异的柔韧性和抗位移性,即便风吹雨打也保持严丝密缝、水滴不漏。

▲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

  四、鱼缸专用: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

  家中鱼缸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生漏水情况是很麻烦的。用于粘鱼缸长期使用的密封胶,密封胶的粘力、防水性、使用寿命都很重要。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具有耐水性能优越,胶体粘力强,固化速度快,持久的柔韧型和耐磨性等优点,使用寿命更长,适用于水族馆及大型鱼缸玻璃粘结密封。

▲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

  小小密封胶,在家庭装修中也大有可为。密封胶的种类繁多,如果选择不恰当,就会出现渗水漏水、或是打胶部位发黄发霉等状况。联塑密封胶根据不同基材的密封性能要求推出多种专用密封胶产品, 高品质原材料和严格的工艺制作标准,让家装瑕疵无处可寻。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