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丨侍家新风 最美合声

icon 2018-04-14 22:02:19
icon 0

摘要:侍家科技将以以空气系统为中枢,开发更多空气类相关产品,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打造健康、宜居、智能的家居生态平台。

4月12日,侍家新风作为HomeKit产业联盟战略合作方,应邀参与了“智慧蓝海 最美合声”中国声谷智能家居招商推介会暨方正信产集团和建行安徽省分行、合肥高新区签约仪式。

侍家新风

中国声谷是由工信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部省重点项目,全球唯一定位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基地。

侍家新风

当天,安徽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副主任王灯明、副主任王厚亮,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处长余要火,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刘金岭,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跃明,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光华,安徽信投总裁祁东风,北大方正信产集团总裁刘建,安徽方正智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等领导出席会议,座谈“创新求变”。

侍家新风

HomeKit是Apple公司2014年发布智能家居平台,以苹果产品的海量用户位基础,未来将会在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占比高达15%以上。目前,HomeKit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由方正智家牵头,在经过多家国内外主要智能家居产品产商及渠道商达成战略合作后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依托HomeKit平台,以HomeKit智能家居场景化解决方案应用为核心,与各方携手加速推动苹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完善和推广应用。

此次三方合作正是基于HomeKit产业联盟中智能家居生态体系进行的场景化产品应用,结合中国建设银行发展战略,聚焦住房租赁市场,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据悉,作为HomeKit的重要合作伙伴,方正智家将以服务用户为宗旨,为中国苹果用户提供统一市场、统一渠道、统一服务体系的运营平台,打造并运营HomeKit体验中心,让用户感受到高品质、高安全、高稳定以及更加便捷的智能家居应用,用智慧创造未来的家。

侍家新风

HomeKit产业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当天下午同期举行,会议不仅介绍了联盟当前各项工作进度,亦对未来工作规划进行详细解读,各HomeKit产业联盟成员公司出席会议参并参与讨论。

“智慧生活,从呼吸开始”侍家新风秉承这一理念专注研发、制造智能空气系统。此次与HomeKit产业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即将推出支持HomeKit的新风净化设备,让用户通过iOS终端可视化的了解并控制家中的设备状态,时刻感受高品质、高安全、高稳定以及更加便捷的智能呼吸体验。侍家科技将以以空气系统为中枢,开发更多空气类相关产品,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打造健康、宜居、智能的家居生态平台。

侍家新风

侍家新风

侍家科技做为联盟成员,将积极与方正共同建立产品与营销、服务的数据库,与联盟成员互相协作,必将拉动智能家居产业的新一轮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褚健中:真正的智能化一定是主动的【大象视界】“黄花梨教父”:用金条换木头的惊世预言和潇洒人生集成墙面店如何做才能盈利?新人如何经营集成墙面店?Achain创始人崔萌做客Smartshare「共享生态1席谈」献礼416噪音日,名门静音门锁首部微电影即将上映氪空间 开进 “中国曼哈顿”的联合办公烹天地之道,品智砖好茶张轩宁:数字技术全面应用 永辉是科技零售企业亮相互联网+峰会 永辉打造科技零售企业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自主移动更高效春季装修防污染 海尔中央空调4月启动全国首个健康节扫地请“睁眼”!科沃斯全新扫地机器人DJ35评测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褚健中:真正的智能化一定是主动的“告别过去,拥抱新我”NOME发布会见证家居零售“新物种”诞生中国杭州红木精品与中式生活年度亲民盛会开启 材质保真百万豪礼上演红木家具“红海行动”【大象视界】“黄花梨教父”:用金条换木头的惊世预言和潇洒人生山东新闻联播:海尔中央空调深耕用户需求引领家电新趋势直播预告:吴尊将现游轮直播 携手沁园共护母亲河1次购买全程无忧!卡萨帝7星服务开启精致安装时代牵手陶博会,论道名石馆 金尊玉重兵集结谋大事世界冰箱“海尔时代”全球化篇:海尔时尚水吧冰箱中、外同步上市智慧之选:TOPPER智能音箱S1让生活更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