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还不来?免费智能锁要被领走了!

icon 2018-05-08 17:23:44
icon 0

  首先感谢全国酷友,选择并信赖VICOOL智能锁,我们将继续研发更安防、更安全、更安心的产品,VICOOL智能锁,就是酷一点!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这个非凡的产品,我们决定搞一个“智能锁体验官招募”活动,已经有2293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一个礼拜时间哦!决定你是否成为我们这一期的体验官。 

  操作方法: 

  ① 进入“VICOOL智能锁”官方微信——② 点击底部菜单“五一大促”——③ 进入“投票系统”——④ 上传酷照。 

  截至5月15日15:00,获得票数前三名,进入“VICOOL智能锁”官方微信,发送“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将有一名幸运者获得价值3980元的VICOOL智能锁明星款V60,获奖者将在3-5个工作日于“VICOOL智能锁”官方微信发布,敬请留意。 

  领取方式:提前与获奖者进行时间预约,双方沟通一致之后,VICOOL智能锁安装人员将进行智能锁送货及安装服务。 

  这个时代很酷,当你还在掏钥匙的时候,隔壁家老王,指纹一点,已进入到家里打开电视机了;在出门的那一刻,当你急急忙忙寻找你的小钥匙的时候,隔壁家的老王,已经把钥匙“藏”在他的指纹里,时刻准备着出门;当你看到一个很酷的游戏想去玩的时候,却被这把平时不起眼的钥匙妨碍着.......VICOOL智能锁,正是在让这些糟糕的事情变得炫酷、无繁琐!来吧!成为VICOOL智能锁的体验官,将想象变成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