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元硅藻泥“2018年扶持100人创业计划”活动火爆进行中

icon 2018-05-10 18:26:40
icon 0

  硅藻泥装饰壁材是符合国家政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绿色、健康环保产品,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从业人员也实现了自己的财富梦想!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近期春之元硅藻泥推出“2018年扶持100人创业计划”,此活动正火爆进行中!

  春之元硅藻泥招商总监刘成利先生介绍说:“只要在春之元硅藻泥的空白区域市场有符合公司要求标准的店面,就可以代理加盟春之元硅藻泥。公司除市场保证金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运营过程中按需购货就可以成为春之元的家人。  

  在春之元硅藻泥公司总部记者看见有3组准备加盟的准代理商正在会客室与公司招商人员热烈交谈着,记者与其中的章先生聊了起来,章先生说:“我是安徽合肥的,以前也从事建材行业,但经营遇到了瓶颈,想要转做建材的其他品类,最好就是利润高、大品牌、操作安全。我先是考察了合肥周边的几个市场,认为硅藻泥行业符合我的要求,其中春之元硅藻泥的生意都不错,利润可观,代理商都挣到钱了,这正是我想要加盟的品牌。通过电话与招商人员进行详细沟通,了解到春之元正在搞这个活动,而且活动力度空前,优惠政策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所以决定来公司考察。经过与招商部人员的再次详谈确认,我现在准备马上签约了!感谢春之元的领导为我们加盟的人考虑这么多,我一定把市场做好,把这个品牌做好。” 

  “现在活动很火爆,剩下的名额不多了,要加盟还真得抓点紧!”招商总监刘成利先生笑着说。 

  在此,记者一方面预祝春之元硅藻泥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硅藻泥厂家跟进推出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让硅藻泥这个绿色、环保行业越做越大!让健康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人民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