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国际:当你什么都不想的时候,一切如期而至

icon 2018-05-15 16:57:10
icon 0

  新房装修耗时耗力,更别提别墅豪装工程浩大,前后往往需要花费半年甚至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彻底完工。如果装修完成后才进行验收,验收一旦不合格,费点财力能返工弥补也罢,更怕有些地方牵一动百无法返工,最后住进了新房还要和自己怄气。因此,星杰国际认为,对装修过程的统筹把握远比事后验收来得更重要。

  星杰国际海派精工-不只是说说而已

  “海派精工”是星杰国际独创的工艺体系,在整合了多年的施工经验以及客户反馈之后,“海派精工”自创始之初到现在,在工艺工法,管理体系等方面都已获得了极大地提升。目前,“海派精工”已体系地形成了752项施工标准,其中包括62项项目管理规范,488项质量工艺标准,202项安全文明施工作业规范,致力于为所有的星杰客户提供代表了业内工程施工最高水准的家装工程解决方案。

  许多传统家装公司,往往不会过多地关注施工过程,完工后的验收也是草草了事,偶尔有些细致的业主会将验收工作交给第三方。然而装修不仅仅是表面工程,隐蔽的部分有时才是业主真正需要关心的,那些问题不会即时出现,却会在之后的日子里持续为业主添堵。

  而“海派精工”中的10大节点验收则是从源头上杜绝的这一类问题,星杰除了对工地进行不定期的巡检,抽查之外,还会在施工过程中最重要的10个关键节点进行质检验收并填写验收单。这10个关键点包括:原房验收,新建改建验收,场容验收,精准放线验收,水电隐蔽验收,泥木隐蔽验收,泥木阶段性验收,油漆隐蔽验收、油漆阶段性验收以及最终的竣工验收。每个节点验收都有专门的验收单和负责人,让质量有据可查,装修小白也能够安安心心地当“甩手掌柜”。

  星杰国际“以人为本”的全案理念

  星杰国际之所以一直致力于搭建全案服务理念,也是基于多年对于客户需求和行为的理解。大部分客户并没有丰富的实际装修经验,对于装修的概念大多来源于网络和旁人传授的经验,很多细枝末节的把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空难重重。而星杰的全案装修服务,就是帮助客户从设计到最后交房进行全面的把控,并且在每个关键点都能够有迹可循,真正做到“安全,质量,工期”的可控性和透明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