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慧林装饰致敬一线工匠——致淳朴的工匠们

icon 2018-05-18 18:02:39
icon 0

  “这些都是手艺活儿、巧活,我们不做没人会做啊。”

  “孩子留在老家啊,想他们了就打打电话······”

  “只要让家里人幸福,我们就开心了,累点无所谓。”

  这些话来自安徽省慧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施工队员的采访,简单真实。

  当我们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的时候,他们挥汗如雨地粉饰墙壁;当我们迈着轻松的步伐去看世界的时候,他们看的是手中的标线有没有歪;当我们朝九晚五按时下班的时候,他们没日没夜计算着还要多久才能完工。

安徽慧林装饰一线工匠们

  这是一支可爱的队伍,正是因为了他们,安徽慧林装饰才能踏踏实实地走过17年;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安徽慧林装饰才能骄傲地塑造一个又一个满意的工程。

  一线工人,辛勤工作、默默无闻;你的努力,或许别人看不见,但是我们看的见;你的创新,或许别人看不懂,但我们知道你是在用心筑家、用心生活;你在为你们的梦想而奋斗,我们为您加油,为您鼓掌。

  往后的每年五一,安徽慧林装饰都会举办“五一表彰大会”,嘉奖一线工人在平凡之中创非凡、敢为人先多突破,创新不止永攀登。

  希望安徽慧林装饰所有的工匠们,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因为我们需要您和我们一起完成“百年慧林,精品装修”的愿景;因为你们自己的家,更需要你们去用心筑造和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