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匠心筑梦丨2018龙顺成鲁班文化节开幕

icon 2018-05-21 15:07:41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0日,以“传承经典 匠心筑梦”为主旨,在永定门外64号龙顺成文化园举行鲁班文化节活动。文化节期间,邀请众多喜爱红木的收藏爱好者,龙顺成VIP客户等齐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文化交流等,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了解中国红...

1

2500多年前,我国古代有一位出色的发明家,土木工匠们都尊称他为祖师,这个人就是鲁班。鲁班是我国古代伟大的创造家、发明家、“建筑业的鼻祖”,被尊奉为“百工圣祖”。鲁班的名字已成为广大劳动人民勤劳智慧的象征,对整个中华民族的精神品格塑造产生着深刻恒久的影响。

1

156年前,龙顺成的创始人,在用心雕琢中诠释鲁班精神,成就了龙顺成的“百年牢”。

1

156年后,龙顺成人将继承和发扬前人的优良传统,以鲁班精神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工匠精神”在当代“鲁班精神”的传承中升华。

1▲文物局老师与总经理高自强为鲁班碑揭幕

1▲刘更生大师带领弟子祭拜鲁班碑

1▲刘更生大师宣读祭文

1▲第六代第二批弟子呈贴入册

1▲总经理高自强致辞

1▲总经理高自强为VIP客户颁发手牌

1▲销售部长胡文杰为到场嘉宾讲解重器

1 ▲现场教学手串绳编织小技巧

1▲现场古筝表演

1

▲现场小板凳组装比赛

1▲总经理为获奖来宾颁奖

遵师重道一直是中华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龙顺成作为传统红木家具中的领头企业,于2018年5月20日,以“传承经典 匠心筑梦”为主旨,在永定门外64号龙顺成文化园举行鲁班文化节活动。文化节期间,邀请众多喜爱红木的收藏爱好者,龙顺成VIP客户等齐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文化交流等,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了解中国红木家具,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龙顺成品牌知名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