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的企业品牌理念获得业界认可

icon 2018-05-21 17:50:46
icon 0

  浙江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30年前创立远洲的时候,就怀揣着搭建一个平台、创造一种生态,用自己的力量去打造一个品牌,给更多人创造他们需要的美好生活的创业初心。”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自然成了卢诚带领浙江远洲集团所坚持的企业品牌理念,而现在这个理念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3月28至29日,2018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为期两天的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以“互联+跨界”为主题,共进行了3场权威发布,2大主论坛,6大平行论坛,与社会各界的精英智者群策群力,分享行业创新经验与智慧,剖析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及新业态,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酒店品牌发展打造等问题。

  浙江远洲集团作为近几年来始终坚持走多品牌化发展道路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浙江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的特别顾问阿奇拉先生代表远洲集团在旅游分享论坛环节作品牌主题分享。

  阿奇拉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远洲集团旗下远洲、庐境和逸廷三大品牌,并重点介绍了卢诚董事长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阿奇拉指出,酒店的运营模式正往多元化方向发展,酒店的功能不再局限于住宿与餐饮,更多的是为人们提供一个生活空间,传递一种生活理念。阿奇拉介绍,卢诚董事长给浙江远洲集团旗下三个酒店品牌三种不同定位,塑造和传递三种不同的生活理念。

  远洲酒店品牌定位于服务商务品质客户,通过亲近服务打造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逸廷品牌则着眼于城市精品酒店系列,主打“逸廷家”的理念,打造一种品质出众、自由开放的轻奢环境,让宾客犹如回家般地自在,共享入住的乐趣。而作为轻奢度假品牌庐境,则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它以优美的自然景观环境为依托,以轻奢、轻松、清净、清澈为核心理念,让宾客充分享受天人合一的感觉,打造完美度假体验。

  据悉,本次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上,除了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分享外,远洲集团旗下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和上海远洲逸廷酒店也分获中国酒店星光奖最佳设计精品酒店奖和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奖。这些荣誉正是对卢诚和远洲集团坚持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的最好认可,也是浙江远洲集团在卢诚的带领下,让中国的酒店品牌走向国际的有力印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拯救家居脏乱差 住范儿“理想生活趴之收纳大作战”落幕十年祝融,欧普与大师有约首站南京点亮智慧照明商业综合体设计公司怎么选?!【天霸设计带你破局】浴室暖空调,你渴望的温度生活,它都满足你福莱斯取暖瓷砖怎么样靠诚信与品质赢得市场口碑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长联席会议胜利召开,百强名企齐聚广州  低碳生活,从燃气热水器的节能开始契合产康行业期待,菲派产康厚积薄发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 打造个性简约家居空间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从此不做“有味道”的人换种方式关心你,521关爱屁屁联盟甜蜜来袭!三大关键因素 成就奥克斯与法拉利俱乐部的跨界合作拯救家居脏乱差 住范儿“理想生活趴之收纳大作战”落幕全球首家凤凰艺术酒店将落地朝天门十年祝融,欧普与大师有约首站南京点亮智慧照明智装时代探索空间设计新出路 中国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发展国际交流论坛商业综合体设计公司怎么选?!【天霸设计带你破局】美国金可儿床垫520蚌埠甜蜜启航 用实力再写“睡眠传奇”浴室暖空调,你渴望的温度生活,它都满足你福莱斯取暖瓷砖怎么样靠诚信与品质赢得市场口碑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长联席会议胜利召开,百强名企齐聚广州  低碳生活,从燃气热水器的节能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