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聚力·智领未来丨开启2018家居大商发展新时代

icon 2018-05-23 12:23:46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将成立,同期举办“2018首届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经济、社会、生活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强则民安,民安则民富。

中国早就有“三大件”之说,它们往往代表着各个时代消费水平的最具代表性的家居用品。从上世纪70年代的手表、缝纫机、自行车;到80年代的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再到进入新世纪,三大件又演变为电脑、液晶电视、空调;到如今,有人说地暖系统、新风系统、实木地热地板成为网友心目中新“三大件”。“三大件”的演变史,不仅是记录着每个中国家庭经济条件的变迁,更是印证了中国家居生活需求的消费升级。

自此,消费者的需求从过去的“买得到”,变成要“买得好”,再到现在的更舒适、更智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已成为驱动消费的重要方式。经销商们作为家居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是连接沟通顾客需求和产品的关键,对于提升中国家居产品性能和中国人居生活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经销商作为行业渠道流通领域的重要组成群体,面临着业务拓展难,经营成本增加,管理模式复杂,同质化品类竞争加剧,新兴商业形态的威胁等内外部压力。散则败,聚则成,这是一个充斥激烈竞争的时代!更是一个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时代!新时代,当成大商!

1

至此,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建众商学院作为发起单位共同发起,中国家居业经销商将成立自己的行业组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

同期还将举办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建众商学院承办的“2018首届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届时,论坛将邀请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家居业大经销商,与制造企业、流通卖场、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共聚一堂,促进全家居产业链的交流、协调与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将陆续跟踪报道。

此外,为助力经销商品牌化建设与推广,推动行业经销商群体走向规范化、精细化、系统化运营模式,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全国访谈之路已经启动,大商专业委员会联合新浪家居、建众商学院重磅打造《大商访谈》栏目,近期将专访梵华怡家总经理高进,以及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敬请期待!

大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博维 13401091619(同微信)

杨亦楠 15210751370(同微信)

李昕昕 18519117388(同微信)

电话:010-57892768/69/88-727 传真:010-5789289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莱锦创意产业园CF32

更多详情,扫描以下二维码:

1

注: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