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牌看未来|铝合金门窗品牌欧莱诺携手南方网通谱写品牌未来

icon 2018-05-30 14:14:30
icon 0

  翻开品牌的历史,都会发现他们拥有独特的品牌故事,而品牌需要故事,就像一个有魅力的人需要传奇经历一样。

  品牌是欧莱诺门窗的护城河、核心竞争力,欧莱诺的长远发展不仅需要产品质量,也需要品牌的搭建,它能向消费者传达欧莱诺的企业文化,展现其谦逊、低调、务实的企业形象,同时还拥有过硬的产品、良好的产业契机、优质的环境和高素质的员工,才有了现在跻身于一线门窗品牌的实力。

  于黄金时代扬帆起航

  中国门窗行业迎来改革开放几十年后的一个上升发展的黄金时代,对欧莱诺门窗来说,从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局备案成立后正式创业到逐步壮大的今天,欧莱诺门窗用自己的智慧与勤奋写下了一篇关于企业成长的故事。

  抱着对门窗设计的深刻的理解,不断保持与时代接轨定期参加展会,欧莱诺门窗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力求为客户开发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门窗产品,务求设计出来的门窗产品达到尽善尽美,这些都令消费者对欧莱诺门窗品牌有了更多的正面认知,增加了欧莱诺门窗品牌的说服力和亲和力。

  从中国门窗发展起步较欧美要晚,跌宕蹒跚数十年,才走到如今的规范化发展。而相对整个门窗行业来说,欧莱诺门窗还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却见证了中国门窗行业最为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也见证了中国门窗行业摆脱自闭自守、立足世界,这几年的变化之巨大和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密不可分,欧莱诺门窗就是这个黄金时代的一员。

  以诚信设计成就辉煌

  欧莱诺门窗一路走来虽历经困难,却也收获颇多:签约主板上市公司江山欧派木门旗下全资子公司欧罗拉家居,而后新厂房投入使用,经过资金的累积,为增强设计核心竞争力开始聘请德国知名门窗设计师为公司首席设计师,不断壮大设计师团队。

  次年,专卖店开业、车间成立,全面上线高端断桥窗,打造欧式阳光房;陆续签约航天航空优秀供应商“天元”幕墙胶、滑轮王国之称的中山欧派克五金,正式实现战略合作;大型现代化厂房陆续投入使用,携手广州帷道营销集团全方位打造行业高端门窗终端帮扶运营团队。

  高端门窗产品的口碑成为了利剑,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在此阶段,欧莱诺门窗陆续被授予“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还成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的获得者。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环保的号召,欧莱诺门窗主动选用铝合金环保材料,在绿色环保宣传推广活动中,被审核入选为“绿色环保首选产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携网络推广展望未来

  从刚刚起步到发展壮大,欧莱诺门窗市场的壮大随之而来的是需要对自身品牌的规划管理,才能令欧莱诺门窗做到真正的强和大,全球化网络营销时代的到来,让企业得到了媒体的助力。今年,欧莱诺门窗正式分别与南方网通、帷道营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开始逐步为打造自身品牌力量布局。

  新时代人们对于网络营销的理解不再存有所谓的强买强卖的偏见,而将它视作是一个为有需要的消费者与提供需求产品的企业之间提供获取信息的桥梁和平台。

  欧莱诺门窗通过媒介与广告获取用户数据,与消费者直接接触并留存下一批互动数据,为其本身调整门窗研发方向,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供数据支持。

  通过多方的强强联合,网络推广各方的携手必将能助力欧莱诺门窗写好品牌故事,共同谱写企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