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携手酷家乐 让品质洁净生活所见即所得

icon 2018-06-06 11:25:45
icon 0

  近日,国内领先卫浴品牌安华卫浴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设计环节、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品牌服务全面升级,赋能安华卫浴“所见即所得”的未来。

  战略合作酷家乐 开启卫浴品牌新篇章

  成立于2003年的安华卫浴,隶属于乐华集团,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20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 是国内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

  通过不断追求产品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以及成立15年的经验积累,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8大核心技术,众多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一流的洁净品质。此外,安华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为了适应日趋变化的市场需求,除了打造更舒适、智能、符合新消费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创新获客方式也逐渐成为制胜关键。通过深度剖析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了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安华卫浴将正式开启智能新时代。此次安华卫浴携手酷家乐家居云设计平台,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完美要求,更能顺应时代潮流智能化趋势,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提前体验装修效果,更好的帮助客户挑选体验产品。

  强强联手 打造家居行业服务新模式

  酷家乐是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

  并非所有消费者都能理解卫浴产品的具体效果,而设计师使用酷家乐智能云设计工具,快速生成整体装修方案,可以让消费者在装修前就有了具象化的的装修效果认知,有效提高客户体验感。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家居行业服务新模式,酷家乐将帮助安华卫浴完美实现3D场景设计,推动安华卫浴品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设计,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一直以来,安华卫浴都以洁净为根本,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细节,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制造,最终到产品销售与服务,旨在带给人们洁净且舒爽的生活。

  未来,安华卫浴将继续坚持“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携手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共同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创新的理念以及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品质卫浴,引领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