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6月18日今朝装饰大兴居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6-18 16:36:58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18日,今朝装饰大兴居然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现场鼓声雷动,客聚如潮,高朋满座。今朝装饰大兴旗舰店经理邓瞿强与装修业主一同见证了今朝装饰发展历史上,这一伟大而又充满荣耀的光辉时刻!四重豪礼等你来抢!

  6月18日,位于居然之家大兴的今朝装饰旗舰店耀世开幕,这也是今朝装饰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新店的开业将致力于服务北京“南城”(大兴,房山,固安,廊坊等)装修业主。

今朝装饰简介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年孜孜以求的发展,发展成为一家集各类工装、家装、木作产品生产、销售及各类装饰配套服务为一身的全国性大型综合服务集团。在集团发展进程中,先后推出新房、老房整装系列套餐、局部装修套餐,成立“今朝英迈”高端木作产业基地,研发预警式标杆工程,打造三大生态家居体验馆,服务累计超150000家庭,成为国内装饰行业佼佼者。

  20年来,今朝装饰不断在老房装修领域深耕细作,引入国内权威老房专家组成指导团队,先后出版老房装修领域指导性著作——《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I、II》,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领导者,不断引领、开创着中国老房装修新时代。 

新店开业四重豪礼

  开业当天,现场鼓声雷动,客聚如潮,高朋满座。今朝装饰大兴旗舰店经理邓瞿强与装修业主一同见证了今朝装饰发展历史上,这一伟大而又充满荣耀的光辉时刻!四重豪礼等你来抢

弥补“南城空白

  今朝装饰大兴旗舰店经理邓瞿强表示:北京南城一直是今朝装饰的“短板”,此次居然之家大兴旗舰店的开业将弥补这一空缺和短板,新店的开业不仅能节约设计师与业主的沟通时间也能解决设计师与施工工地的沟通成本,设计师可以更好的为业主沟通和服务! 

  北京今朝装饰大兴旗舰店,位于大兴区枣园路8号居然之家5楼006店,恭迎广大客户朋友的莅临,欢迎设计师朋友的加入!我们将天高海阔!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