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良的睡眠习惯需要思普瑞斯床垫拯救

icon 2018-06-19 13:14:43
icon 0

  睡觉是一件极其自然的事,无论是补充体力还是打发时间,睡觉都是许多人的首选。累了,休息一会,睡上一小会,醒来自然就好了;感冒了,睡上一小会,醒来自然病没了;无聊了,睡上一小会,醒来就有干劲了。睡觉可能是仅次于白开水的万能神技。

  可是,睡了觉真的就能身轻体快,神清气爽吗?那可不见得。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睡对。睡觉的体态影响一个人的各个生理过程,这是有相关研究证实过的。一个好的体态自然能带来好的睡眠质量。而良好的睡眠质量又恰恰是健康的必要条件。

  当然,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强调过睡眠的姿势有多重要,睡眠的样子有多关键,什么手搁哪腿搁哪的,睡得别扭不说,第二天起来该累的照样累。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忽视了一个关键用具在睡眠中占的地位之重。

  睡觉,自然睡床上,睡觉的质量是由床来决定,而床的质量,主要还是床垫决定。床垫的质量才是决定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好的床垫应该具备这些特点:软硬适度,适用人群广,材质亲和不过敏。这样的床垫才能睡起来踏实,睡起来安稳,睡起来健康。

  好的床垫需要严格的流程把关,需要制作上更精良,需要体验上更优质。思普瑞斯床垫制作上经过数十道程序,测试软硬的工序是必不可少的。机械测试严格把关,为了消费者能获得最佳体验,真人测试体验舒适程度。在充分评估各类人群的睡眠问题后,再经过严密的考量与实践,所得出的软硬程度既不会使人睡觉时有悬空感,不踏实不安稳,也不会使人的脊柱颈椎悬空落下病患,充分考虑了各类睡眠问题。

  材质也是一大问题。许多人睡眠不好可能和床垫材质密切相关。且不说劣质床垫在睡觉翻身时嘎嘎直响打扰清净,也不提某些床垫气味刺鼻有害健康,单是一些低廉材质的质感和触感就足以让睡眠档次直降。思普瑞斯床垫的选材绝对可以放心,不会选用极易过敏的材料。不会选用有害健康的材料是一个床垫生产者的基本原则,也是给购买者健康的一个保障。

  棕垫也是如此,为了消费者的健康着想,给予使用者最安稳的睡眠是理所应当的。不合格的棕垫会因粘合剂而释放甲醛,而思普瑞斯棕垫则大可放心。

  人们往往总是舍本逐末,将细枝末节极为看重而忘却了更为关键的因素。睡眠也是如此。让睡觉成为你恢复体力补充精力的万能神技,不如就从一个优秀的床垫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