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

icon 2018-06-21 20:46:26
icon 0

摘要:06月16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与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暨全体会员大会同期在深圳艺展中心召开。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

06月16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与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暨全体会员大会同期在深圳艺展中心召开。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将开展“十杰十城城市宣讲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打造“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

由左至右:孟建民、吴井田、刘珝、张丽、蔡强、张琦

由左至右:高飞、姜峰、杨邦胜、倪阳、何潇宁、孔武、洪亚妮、王俊锋、王永强

由左至右:于强、胡艳力、孙志刚、娄文华、张俊富、周孝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主席刘珝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建筑设计大师、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副主席孟建民院士,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副主席张琦先生,现任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功勋荣誉会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吴井田先生,满京华艺展中心/ 国际艺展中心总经理高飞女士,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会长蔡强先生,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杨邦胜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极尚集团创始人、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倪阳先生,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2016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胡艳力女士,大木艺术设计创始人洪亚妮女士,J&A杰恩设计创始人姜峰先生,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何潇宁女士,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强先生,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陈维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王永强先生,原创家居品牌「物本造」创始人、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孔武先生,深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刚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孝为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莫伯松先生,Léwin [雷盎]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Léwin [雷盎]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新闻媒体朋友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建筑设计大师、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孟建民院士,现任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功勋荣誉会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吴井田先生,满京华艺展中心/ 国际艺展中心总经理高飞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先生等重要嘉宾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致辞。

除此之外,YANG 设计集团创始人、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执行主席兼评审专家、第三届(2007)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杨邦胜先生以《酒店 你美在哪里》为主题,通过分享几个近期的作品,以实例讲解如何在细节中打造美的感受,并通过当地文化、灯光、软装等多方面入手,去营造美感,同时他也强调了文化在酒店设计中的重要性。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Léwin [雷盎]中国区作为“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战略合作单位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Léwin [雷盎]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当选为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是为了表彰装饰设计行业的青年才俊而设置的奖项。2011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国科编号0223,简称:光华龙腾奖)下设立子奖项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设立,2011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是唯一一个评选设计人才的国家级奖项。

 

 

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青年诚邀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