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委山东地区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技术交流会

icon 2018-06-25 14:06:49
icon 0

净 化 委 走 进 青 岛

.

.

.

  6月22号,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北京祯馨纬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祯馨纬业青岛办事处青岛晟之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净化委技术培训会暨祯馨纬业青岛办事处晟之元技术交流会”在青岛高新区圆满举办,此次参会人员为祯馨纬业青岛代理商及室内空气净化青岛地区企业代表,本次会议的成果是整合了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规范了室内环境净化施工工艺;介绍了室内环境净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

.

.

  会议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尚婕表示:技术交流会就是要大家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把行业里遇到的诸多问题,大家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把室内空气行业做好,通过净化委及祯馨纬业及田福祯老师的指导,把技术问题,包括市场问题,售后问题,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大家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共同把室内环境净化事业做好,希望能在协会平台上,在团队的领导下把自己的才干,能力充分的发挥出来,共同把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做大做强。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军表示:技术交流会重点即在于“技术交流”四个字,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是健康环保行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是做良心工程,需要从业者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室内环保人,而施工中最重要的就是技术,借此次交流会希望大家能深入交流沟通,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

  净化委专家组成员、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专家、祯馨纬业董事长田福祯老师对大家讲第一点:市场要进行整合,优胜劣汰,用好的产品规范市场。第二点:在好的产品基础上,要有合理科学的治理施工工艺,这是室内空气治理的关键。第三点:施工团队的要求要有责任、有担当,能够踏实认真的把工作做好。并在第一站净化委走进新疆的活动中,对于在新疆地区加盟8家代理商目前存活率为100%的情况感到十分的欣慰。并要求祯馨纬业全体同仁以此为目标,砥砺前行!

.

  从事室内空气治理行业施工工作八年的周腾起先生表示,室内空气治理服务的好坏,关键是治理产品的药剂。周工于2010年进入此行业,并在当时治理了中国第一批国家领导人乘坐的动车,在海南历时21天的治理。在这八年期间,见证了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蓬勃发展。

.

  作为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承办方北京祯馨纬业青岛办事处张代顺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齐心协力的把室内空气治理行业做好,遇到技术问题、客户问题、售后问题等大家能都互帮互助,多多沟通交流,真正的把室内空气治理行业做到规范化。

.

  北京祯馨纬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乐辉陈述了全生命健康周期的环保服务理念,并对于室内除甲醛的重点、难点、要点做了具体讲解,并介绍了馨氧吧小分子负离子的健康科技知识。并现场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小分子负离子产品的施工要点和具体服务技术特点,大家积极互动反响强烈,对产品的现场效果连连称赞!

.

.

.

.

.

  感谢山东行业内企业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北京祯馨纬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晟之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议的召开,能够把好的产品和施工技术进一步推广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