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鑫凝聚传迪希望”鑫迪木门第二届大凉山公益行即将启程

icon 2018-06-27 14:07:50
icon 0

摘要:2018年鑫迪木门公益行继续前行,鑫迪木门将延续2017年的公益行动,再次走进大凉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助书籍、课本、衣物等,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大凉山,地处四川西南凉山彝族自治州内,是大雪山的支脉。受地形、气候等条件制约,部分地区经济发展已无法满足生存条件。这里的许多孩子父母大多外出务工,有的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而读不起书。

  经过去年的鑫迪公益行,我们亲身体验到,位于大凉山上的麻卡小学,孩子们每天上学都要翻山越岭、经过崎岖湿滑的山路,甚至跨过河流步行来上课。大部分孩子放学后还要照顾弟弟妹妹,有的孩子要背弟弟妹妹上学,有的孩子甚至凌晨六点就到学校写作业,他们渴望学习,他们也热爱学习,同时他们淳朴又可爱,坚强而乐观。

 爱鑫凝聚,鑫迪公益项目组初入大凉山

  去年6月15日,鑫迪木门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了“爱鑫凝聚书送希望”公益捐助活动,走进四川凉山西昌地区。鑫迪木门为麻卡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文具、玩具以及助学金,零距离接触山区孩子,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生存现状,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快乐,传递爱鑫,播种爱与希望。

  据了解,鑫迪公益项目组为小朋友精心挑选书包、文具、糖果以及体育用品,为辛勤的老师们购买新办公桌。挑选爱鑫礼物的过程很复杂,他们很疲惫,但他们仍然充满着力量,这种风雨无阻、再苦再累毫无怨言为小朋友奉献爱心的精神着实让人感动。

  公益捐助第二季鑫迪再行动

  2018年鑫迪木门公益行继续前行,鑫迪木门将延续2017年的公益行动,再次走进大凉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助书籍、课本、衣物等,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7月6日,鑫迪木门将再次联合新浪家居走进四川凉山西昌地区。届时,鑫迪木门将派出鑫迪公益项目组深入大凉山区,为贫困小学捐赠书籍、课本、文具、衣物等物资。

  同时,鑫迪木门将开启全国联动,旗下各店面配合公益营销:

  1:店面物料吊旗统一公益月活动

  2:活动期间所有购买鑫迪木门客户每堂门集团总部将拿出20元(具体企业而定)用于公益慈善!

  3:社会各界人士请前往各地区鑫迪木门专卖店进行捐赠书籍,然后统一捐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