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着世界的脚步!德合家进口德国“公馆1号”地板!

icon 2018-06-29 14:21:09
icon 0

  德国做为高端强化地板的生产国,各大生产厂家始终将研发做为首要任务。在地板产量占全球一半以上的欧洲KRONO集团中,SWISSKRONO TX公司更是如此。

  自2003年起,SWISSKRONO TX公司便建立了长远的品牌意识。其意图部分在于市场细分的需要和对市场占有率的考量,同时,也充分考虑了更有效的市场管理。其中,有针对大众消费市场的KRONOTEX品牌,有针对高端人群的ROOMS品牌,也有为中高端市场而配备的MYFLOOR品牌。

  “公馆1号”地板则是MYFLOOR品牌中,最为高端的系列,深受欧洲高端人群的喜爱。

  当今,欧洲的地板设计趋势正在逐渐转向大气的长板和宽板,为了稳定,随之加大厚度。在每年一度的Domotex汉诺威地板展上,可以看多各种各样的非标地板,特别是高端奢华地板,更是如此。有的地板长度甚至可以达到5米以上,可见高端市场对超长地板的喜爱。做为MYFLOOR品牌的的经典系列,考虑到强化地板的原材料,公馆1号的规格最后定在超长的1845x244x10mm。

  由于其超常规的尺寸,对于许多大户型的家庭来说,公馆1号对铺装效果的提升是难以言表的。主要体现在,铺装的整体协调性大大提高,减少了地面的琐碎感。由于地板尺寸加大,地板的抗压性更强,在生产时,生产设备可以施以更大的力度,使同步木纹的处理效果,更加逼真,几乎与油面实木地板的效果一致。而后者正是所有欧洲的主流家装设计师孜孜以求的目标。

  除此之外,“公馆1号”还拥有更好的防潮性能,超级耐磨和防静电的工艺。 防潮性能的提高,在中国有很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南方沿海城市。而超级耐磨则大大延长了商业场所的使用寿命,特别是那些大面积的场所。防静电是针对北方干燥环境而设计的性能,特别是在冬天。

  因此,德合家“公馆1号”地板在聆听世界的脚步,实不为过,她适应了各种场合和各种气候,是高端市场的新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