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年轻化家居消费时代的“新宠”

icon 2018-07-02 14:22:47
icon 0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在这个全球化加速和数字化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中,年龄层的波动性直接影响了不同年代出生的人的群体消费习惯。如新一代人的父辈们,不管家庭条件怎么样,勤俭节约是普遍的生活态度。

  而作为新生代的主要消费群体的80、90后,他们有着全新的价值观、构想思维方式和消费模式,对家居消费和品质消费的要求日渐提升。与老一辈的消费群体相比,他们更注重于商品的品牌选择偏好,彰显出自身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尤其是在家居消费中,他们更“讲究”,产品的要求更为细致。

  法恩莎瓷砖作为国内知名瓷砖品牌,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针对当下和新生代主力消费人群对家居审美和消费需求,打造出健康时尚的瓷砖产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可切实地解决新生代消费群体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渴望和诉求,瞬时成为了年轻化家居消费时代更具时代特征的“新宠”,成为家居消费中的不二之选。

  高品质家居,符合健康环保生活方式

  现实生活中,人们的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是提高了,但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而导致心理与生理的“亚健康”问题日渐普遍,人们更多的是渴望一个能让身心回归到本真,可尽情享受健康舒适、绿色环保、自由快乐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甄选天然珍稀石材为蓝本,弥补了天然石材的一些物理缺陷,其辐射的放射性微乎其微,避免了天然石材在装修中带来辐射隐患,从瓷砖的材质上开启了绿色环保的第一道关卡;通过独特的制作工艺,高度还原真石的纹理质感,无论是纹理色泽,还是砖面质感纹理、清晰度,都无限地贴近了天然石材岩层裂变的质感效果。

  而且,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除了拥有天然石材更通透自然的外观特质,还具备着比天然石材更为强大的物理性能。将其应用在空间中,能够更有效地呵护人们健康、环保的生活。首先,其砖体通过高温烧制而成,使砖面形成超强纳米材质的保护釉面,结构稳定,拒绝水汽与污渍的进入,让性能更耐磨防污、经久耐用、易清洁打理。其次,在使用过程中,只需在日常中简单的护理,即可保持瓷砖的靓丽如新,是一种让人们更省心、贴心、放心的瓷砖产品,很符合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高颜值外观,营造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

  作为社会消费的主流群体,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的自我意识很强。相比于老一辈,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见解与要求,既要凸显个性化,更要符合时尚潮流。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受到国内外同行也和设计界的广泛关注。由传统的天然大理石升级,高度真实还原天然石材外观纹理质感,可360°无死角切割地进行拉槽、倒角、磨边等任何方式、任何角度的加工。且在经过切割加工后的法恩莎瓷砖大理石,依旧拥有着如同天然大理石的岩层质变效果。在空间运用上能够灵活百搭,能为新生代消费者衍生出更多丰富的装修风格。

  如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的“摩卡木”,砖面纹理细腻逼真,或深或浅、静中带动,给人一种天然的自然气息。无论是应用在空间的地面,还是背景墙,那石材通透的质感,足以打动每个人的心,让人不禁停下匆忙的脚步来静享生活的美好。

  伴随着消费升级,80、90后是中国年轻一代的助力消费群体,他们引领着消费市场发展的潮流。作为民族瓷砖品牌,法恩莎瓷砖秉着“悠享时尚生活”的品牌理念,依托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人群崛起的时代背景,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金管家六星无忧服务,致力于为新一代的人们生产更健康环保的瓷砖产品,带来更高品质、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