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行业有望迎来新标准

icon 2018-07-04 11:13:57
icon 0

  4月25日,荃芬品牌创始人杜炜东先生受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邀请,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关于《甲醛清除产品团体标准》的交流分享会,就甲醛污染、除甲醛行业的现有标准,以及荃芬在除甲醛道路上的科技探索之路等相关内容,为在场的研究员及十余家空气净化企业进行了充分讲解和分享。

“杜老师”开讲:除甲醛只有做到“持久”,对家庭才有意义

  除甲醛领域技术太复杂,品质研究院邀请专家开讲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是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依法发起的消费研究机构,以国内先进、国际一流标准作为参照,整合专业检测机构,因地制宜对商品进行客观比较实验和主观测评,测试本身和结果的评估不受任何利益相关方的影响,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以及政府机构的认可。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很早就关注到了除甲醛领域,想要推动相关标准的建立,但除甲醛领域专业知识太多、除甲醛理论与实操也非常复杂,即使研究院技术人员云集,也深觉这是块难啃的骨头,很难在短时间内完全吃透,因此计划一直未能实施。通过前期与国内除甲醛企业的多方交流,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最为认可荃芬的专业度,因此邀请杜炜东先生赴深圳为他们做一次全面的讲解分析。

  “课间休息”:杜炜东先生与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甲醛行业鱼龙混杂不容乐观

  在讲解中,杜炜东先生重点讲解了甲醛污染的理论和探究,例如来源、释放规律、危害等知识,并对荃芬的先进技术、甲醛持久去除的规律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杜炜东先生还强调了甲醛检测以及我国相关标准的政策滞后问题。目前我国家庭的除醛需求持续扩大,但市场中还没有类似于ISO 16000-23的国际化标准,给了以光触媒、无光触媒为代表的“伪除甲醛”大量浑水摸鱼的机会,以致于行业鱼龙混杂,大量消费者上当受骗。

  在此次交流分享中,杜炜东先生分享了荃芬品牌的初心——切实解决中国家庭甲醛超标问题。为此杜炜东先生走遍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在日本进行了大量实地调查后,终于遇到了在日本除甲醛领域拥有除醛专利科技的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这段为了寻找真正的除醛技术孜孜不倦寻找、探索的经历令现场听众动容。

交流会现场

  作为专注于除甲醛的荃芬则希望通过与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以及全国空气净化行业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维护广大中国家庭的健康,为解决中国家庭室内甲醛污染作出贡献。深圳品质研究院和参与交流会的同行纷纷表示钦佩,今天学习到很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