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舒适购物环境,欧威尔入驻上海欧尚超市

icon 2018-07-05 12:51:57
icon 0

  一到夏天,超市的存在不仅仅是方便人们购买日常用品,似乎还成为了大爷大妈们的避暑圣地。这不,上海市民又有了“纳凉”好去处——上海欧尚超市中原路店。近日,欧威尔空调顺利牵手上海欧尚超市,为其配套提供了风冷冷(热)水机组AAW66和风机盘管,保障市民拥有舒适健康的购物环境。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是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同时也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欧尚零售于1999年进驻中国,在上海杨浦区开设了第一家大型卖场。2008年开始,欧尚在全国范围内拓张大型卖场的版图。截至2018年6月,欧尚在全国拥有75家大型卖场和1家精品超市Hi-Auchan。

  此次欧威尔中标项目为欧尚杨浦区中原路店,项目选用Airwell风冷冷(水)机组AAW66以及Airwell风机盘管VPNL。作为著名的大型超市,欧尚超市非常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因此对于空调设备的选择有着极高要求,最终选用欧威尔空调的机组产品,无疑是对其产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高度肯定。

  欧威尔风冷冷(热)水机组

  环保舒适高效低噪

  采用环保冷媒R410A,传热效率高,压力损失小,对大气臭氧层破坏系数为0;配以高效涡旋压缩机,及闭式箱体结构,运行高效低噪;

  模块化设计

  系统可实现最多16台模块相连,实现超大能力需求,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组合;

  分级启动智能控制

  系统分级启动,安全稳定,采用电子膨胀阀节流控制,冷媒节流控制更精确更智能;

  稳定可靠除霜智能

  机组有完善多重保护系统,可实现集中控制,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自带完善除霜控制逻辑,均衡模块组合的除霜时间,保证机组节能稳定的制热输出;

  结构紧凑节约空间

  AAW66风冷模块机组X型结构设计,多模块机组之间更易形成风洞效应,能提高风量及改善进风均匀性,增强风侧换热能力。

  A、机组之间可无缝拼接,减少机组占地面积

  B、X结构,组合后维修空间加大,便于现场维修

  C、单个控制模块可最多并联16台机组,最大制冷/制热量达到1024/1056KW

  D、单模块仅占地2.01㎡,比传统风冷模块机组减少至少10%。模块组合时采用无缝拼接,更减少多模块时的占地面积。

  AAW132模块采用H型双系统设计,闭式箱体结构,整体结构紧凑美观,占地面积小,节省设备安装空间;

  超宽运行范围

  常规机组制热运行环境工况可靠运行范围-15℃~21℃,低环温机组可在-27℃~25℃制热运行,既满足高温制冷运行,又满足超低温制热运行;

  高端配置铸就精品

  机组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零配件,保证机组高端可靠品质。

  近年来,欧威尔不断专注产品研发,在多个领域树立了样板工程。未来,欧威尔也将继续以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为目标,以更专注的姿态服务市场,不断超越,为各个领域、更多客户提供舒适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制造横扫全球,墙基膜如何领跑世界?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时尚演绎花落无锡,暨培训会完美收官德合家进口地板:比E0更加实用的欧洲甲醛检测证书法国国庆大促 司米橱柜感恩回馈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顶固安全门锁,邀你聆听对家的爱和坚守黑龙微信智能锁无惧小黑盒开锁挑战,牢牢守护家门!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任晓伟:米兰家具展,带给我视觉和心灵的冲击拜勒尼带你看引领国际潮流趋势的花色系列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尹继超:三年千店 从益圆木门向益圆家居蝶变明禾吉利畅享“无菌夏日” 三星Quick Drive 洗衣机走进鹏城新形象 新高度,欧兰特会发电的晾衣机主题展馆亮相广州建博会中国制造横扫全球,墙基膜如何领跑世界?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时尚演绎花落无锡,暨培训会完美收官关注公益、与爱同行 沁园为53所中小学捐赠净水设备德合家进口地板:比E0更加实用的欧洲甲醛检测证书法国国庆大促 司米橱柜感恩回馈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顶固安全门锁,邀你聆听对家的爱和坚守黑龙微信智能锁无惧小黑盒开锁挑战,牢牢守护家门!7月16日11时至7月18日15时 中国独享52小时全球最长Prime会员日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任晓伟:米兰家具展,带给我视觉和心灵的冲击7月广州建博展,尚品宅配C位以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