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装饰留遗憾 今年流行电表箱装饰画都在这了

icon 2018-07-06 16:42:35
icon 0

  你家里的电表箱还在裸奔吗?时尚又养眼的电表箱装饰画,既可以遮挡不美观的电表箱,还可以装饰你的居家空间,提升居家温馨文艺感。

  电表箱装饰画选什么好?易从网整理了六副名人手写斗方书法作品,让您家告别裸露电表箱,优雅遮挡电表箱,在美化家居空间的同时,又给家整体了艺术气息,让家人体验不一张扬的时尚与简约。

  电表箱装饰画——修身养德之根本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作品来源:易从网)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心静才能达到远大的目标。高尚君子的行为,以宁静来提高自身的修养,以节俭来培养自己的品德。不恬静寡欲无法明确志向,不排除外来干扰无法达到远大目标。老子的弟子文子曾有言:“非淡漠无以明德,非宁静无以致远。”诸葛亮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应从此变化而来。李传波老师此副斗方书法作品浑然大气,骨力尽现,美不胜收。作为电表箱装饰画,非常合适。

  电表箱装饰画——做人德为本,万事皆吉祥

  吉祥书法 李传波新品斗方《祥》(作品来源:易从网)

  书法家李传波老师斗方书法作品《祥》,表达了“做人德为本,万事皆吉祥”的内涵,此副作品挥毫泼墨,以稳厚刚健的气势表现出来。笔画行走不急不躁,线条粗细均顾,相互变化呼应,气韵贯通,结体庄重优美,字与字之间透露着一种美感,推荐选择。

  电表箱装饰画——金福招财,福气迎门

  福气迎门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书法《福》(作品来源:易从网)

  观山金色福字搭配红色宣纸,凸显喜庆氛围,此副佳作结字秀丽,线条富于变化,运笔精致,于洒脱之中见灵秀之气,展现给人的是一种自然与率真的艺术风格,春趣盎然之间,还洋溢着一种清雅的艺术品味,令人称叹不已,非常适合中国人喜欢的吉祥寓意,喜欢的藏友请莫失良机。

  电表箱装饰画——不为外物所羁绊,不为浮云遮双眼,获得一种超然物外的自在与宁静

  名人名言 观山新品斗方书法《事能知足心常泰 人到无求品自高》(作品来源:易从网)

  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无求品自高,是清文学家纪晓岚的先师陈伯崖撰的一副联书。这里说的“无求”,是告诫人们要舍弃满脑子的功利与浮躁,不为外物所羁绊,不为浮云遮双眼,从而获得一种超然物外的自在与宁静。这里的“无求”,不是人生的不思进取和漫不经心,也不是心灰意冷和垂头丧气,更不是一筹莫展和难掩烦闷的消极态度和庸人哲学。而是告诫人们要摆脱功名利禄的羁绊和困扰,不必强求,有所不求才能有所追求。

  电表箱装饰画——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孔德文新品斗方楷书书法《宠辱不惊》(作品来源:易从网)

  观山老师这幅书法作品,以行书进行书写,原文出自陈继儒《小窗幽记》。“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是一种境界,源于中国的传统道家思想,此内容寥寥数语,却深刻道出了人生对事对物、对名对利应有的态度:得之不喜、失之不忧、宠辱不惊、去留无意。这样才可能心境平和、淡泊自然。这是一幅富有艺术美感和人生哲理的作品,看上去充满着美学意蕴,达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境界。孔德文 斗方楷书书法字迹隽永,笔画多变,给观赏者以视觉上的调节以及灵魂的升华,使人感到笔墨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情趣盎然,充满意境。

 电表箱装饰画——养浩然正气 极风云大观

  修身励志经典 石开斗方作品《养浩然正气 极风云大观》(作品来源:易从网)

  石开行草书书法《养浩然正气 极风云大观》,笔法流畅,技法精熟、线条流畅、潇洒自如字体饱满,字形落落大方,兼以典雅高贵的设色宣纸作衬,皆显高雅飘逸之感。此副书法内容修身励志,用于电表箱装饰画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还时刻提醒自己:要培养自己的浩然正气,树立做大事业的雄心壮志。

  【电表箱装饰画选名人手写书法作品的优势】

  书法是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的艺术种类,是直接以中囯汉字为表现题材,把文化升华成为了东方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在现代居室中,很多人也喜欢在室内悬挂几幅书法作品,独具匠心的书法艺术不仅体现了简约之美,挡住了裸露在外的电表箱,还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文化气息。心思更多名人书法作品真迹,请到易从网查看。

定制李传波老师书法合影

  选购和定制当代名人书法真迹,请认准【易从网】

  易从网所售的作品全部为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以“尊重艺术,服务大众”的心态,以“真实简单”的行为方式为书画真品的市场化、大众化服务,易从网成为专业经营名家字画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易从网所售的作品不仅满足家居装饰功能,还是送礼的佳作,同时易从网也推荐了部分艺术性强,升值潜力大,适合投资的名家作品,为书画收藏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