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重磅新品KX全球发布,刷新智能锁行业旗舰标准

icon 2018-07-10 11:31:37
icon 0

  2018年7月8日14:30,“hello,KX”Kaadas 凯迪仕2018旗舰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凯迪仕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智能锁——KX屏幕指纹智能锁。

  本次发布会不仅吸引了数百位业内人士到场,更云集了众多科技界大佬,以及一百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电视台。中国第一大报、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性媒体人民日报客户端,对凯迪仕发布会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

  如大众所知,凯迪仕K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称得上经典之作,每一款都带来了不同的惊喜。今年,Kaadas KX的发布更是引发了智能锁行业不小的震动,也颠覆了很多人对智能锁的固有印象。总体上,它是一款前沿、创新,兼具设计美感和强大功能的旗舰产品,可以说是拥有目前智能锁行业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

  凯迪仕KX智能锁是全球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智能锁。屏幕指纹技术的使用,是一次非常大胆尝试,同时也是一次了不起的创新。它不仅完成了智能锁屏幕与指纹完美统一,还是智能锁行业的重大突破,在智能行业备受瞩目。

  KX智能锁采用美国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与苹果享同一顶级供应链,伯恩光学精加工曲面屏。全视曲面屏带来无瑕一体化美感,7H高强硬度保证了屏幕不易划花,并且,屏幕表面拥有KF特殊镀膜层,有效防指纹残留,防水、防尘、防油、防污。

  KX操作面板与把手呈6.6°夹角,人机工程学黄金比例保证舒适自然的视觉角度及操作弧度。细节之处的人性化设计,凸显了凯迪仕对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不仅如此,KX智能锁贯彻了凯迪仕以人为本的理念,即是将人的安全放在首位,全自动锁体实现极速开门,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保证用户可以快速逃生。

  KX智能锁支持蓝牙、远程授权、指纹、密码、刷卡五种智能开启方式。更值得一提的是,KX指纹传感器采用AI智能“自学习”算法,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识别开启速度将变得更快。并且,Kaadas KX配备用户专属动态加密卡,防复制,安全性更高。

  KX智能锁的外观设计,凸显了智能锁的“未来感”,硬朗线条与灵动的弧面浑然一体。此次共发布雅典黑、炫慕金、暮光铜、极光银四种配色,金属光泽的点缀下,悬浮屏幕星空般的深邃质感更加令人惊艳,堪称智能锁届的“颜值担当”。

  今日,天猫及京东凯迪仕旗舰店KX屏幕指纹智能锁首发,KX智能锁官方售价为6999元,KX mini智能锁价格为4999元。

  整体来看,KX智能锁无论是外观设计、技术创新、功能配置还是用户体验,都有着旗舰级智能锁产品应有的表现。屏幕指纹技术的应用,加上自有独特技术,以及种种人性化设计,呈现了一款堪称完美的智能锁产品。正应了KX智能锁那句slogan:极致大成。

  凯迪仕在智能锁行业,早已坐稳了第一品牌和领导品牌的地位,并长期致力于引领行业迅速发展。KX智能锁的问世,更凸显了凯迪仕对于至美的追求和强大的创新力、研发智造实力,同时也全面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进程。可以预测的是,同智能手机行业一样,继凯迪仕KX之后,屏幕指纹技术也将是智能锁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