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50平米别墅,演绎新中式的时尚雅韵之美

icon 2018-08-09 15:13:25
icon 0

摘要:新中式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别样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创新设计。对于每个热爱传统文化的中国人来说,心中都不免有一个中式住宅梦,石家庄市亿城上山间别墅通过多款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巧妙搭配,将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打造...

  项目名称:亿城上山间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

  项目面积:350平米

  设计风格:新中式

  产品系列:明禾吉利乌托邦系列、凯撒系列、博士系列、理想系列、旅途系列、公主系列、卢卡系列

  新中式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别样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创新设计。对于每个热爱传统文化的中国人来说,心中都不免有一个中式住宅梦,石家庄市亿城上山间别墅通过多款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巧妙搭配,将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悠远自在的家居空间。

      琴房


乌托邦系列

  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延续了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在家居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同时又打破了传统中式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文化思想,空间配色上也更为轻松自然。

      会客室

凯撒系列

  古朴的桌椅与现代风格瓷砖的交相呼应,唤起我们关于过去、关于传统的点点情思。会客厅地面使用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凯撒系列,大规格瓷砖使得空间不显急促,自然的纹理简约却耐人寻味,大气华贵、自然优雅。

       主卧室

博士系列

  主卧室采用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博士系列,整体现代感十足,少许中式元素的简单运用,让空间更突显新中式简洁、流畅的独特韵味。

  次卧室

博士系列

  雕梁画栋的清代家具与明禾吉利木纹砖的完美搭配,刹那间,穿越古今,古朴空灵与现代时尚就这样不期而遇。古朴静谧的空间,仿佛能抚平心灵深处的疲惫烦躁,回归平凡自然的生活。

  厨房

卢卡系列

  厨房空间既有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又有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让整个空间更富传统韵味。

墙面卢卡系列+地面凯撒系列

  厨房墙面应用了明禾吉利卢卡系列瓷砖,清晰的大理石纹理于白色基底上自由延伸,大大提升了空间的明亮之感。地面应用了凯撒系列瓷砖,自然的纹理简约却耐人寻味,于自然中蓄集耐人寻味的美妙,兼具美观与实用。
      主卫生间


理想系列

  素雅洁净的颜色给卫浴空间增添了更多雅致的意境,中式洗手柜的恰当点缀,让整个空间更显简洁优雅。

       次卫生间

旅途系列

  次卫生间采用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旅途系列,清新素雅的线条,错落有序的排列,给卫浴空间增添一种拥抱自然的快感。

旅途系列

  拥抱自然的旅途,满载清新的鸟语花香,精致的格调,体现着一种自然的秩序美,旅途系列瓷砖的大面积应用,轻松营造出清新舒适的浴室氛围。

  
       二楼卫生间


公主系列

  细致、精研,又散发着生机、别致、灵动,点缀出属于孩子的活泼可爱,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公主系列以透亮的釉彩,展现出丰富的、积极向上的年轻世界。

墙面公主系列+地面博士系列

  现代都市的快节奏,让人们离古朴的生活越来越远,石家庄新中式风格别墅将传统的质朴之美与现代时尚之美巧妙融合,运用多款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打造出一个恬淡自然的理想之家。

  【关于我们】

  “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是家欧洲家居集团旗下品牌,1996年成立于北京,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明禾吉利以“欧洲同步原版体验”为经营理念,旗下独立合作品牌有西班牙PAMES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意大利Rondine瓷砖等,并相继获得授权成立中国区代表处。展示中心所有产品均是100%原装进口的原厂品牌产品,拥有全球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四大主流趋势产品的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