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

icon 2018-08-22 12:10:54
icon 0

摘要:8月20日,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在常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就贝尔新零售未来发展方向及下半年重点项目做出了新的战略布局。本次会议主题为“开一家店,卖一座城”,贝尔新零售在过去180天以龙卷风的速度席卷了全国,得到了终端消费市场的...

  8月20日,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在常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就贝尔新零售未来发展方向及下半年重点项目做出了新的战略布局。本次会议主题为“开一家店,卖一座城”,贝尔新零售在过去180天以龙卷风的速度席卷了全国,得到了终端消费市场的一致认可。

  开一家店,卖一座城

  ▲全球自有品牌中心总经理林海堤先生

  本次会议,全球自有品牌中心总经理林海堤先生就贝尔新零售在过去180天取得的成绩和为什么贝尔要做新零售,以及新零售势在必行的原因做出了详细的解析。过去的180天,贝尔新零售在全国铺设1000多个网点,月均销量突破10000单。

 ▲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

  这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作为商家不再需要在被动等待客户上门,作为消费者不再需要靠想象挑选地板,贝尔地板有着强大的数据网络,将全面覆盖运营商所在的城市,线上下发流量,线下体验,提高客流量和客户成交率,增强客户互动体验效果。“开一家店,卖一座城”不是纸上谈兵,贝尔新零售就是将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

  新零售城市运营合伙人,他们有话说

 ▲泗阳服务商陈建军先生

  ▲南京服务商杨芳女士

  ▲南通服务商居小梅女士

  在会上,贝尔新零售合伙人泗阳服务商陈建军先生、南京服务商杨芳女士、南通服务商居小梅女士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区域内开展贝尔新零售取得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不管是在初期网点选择、布局,还是后续的运营跟踪,他们都有着一套成功的方法论。其他贝尔服务商在听取新零售标杆市场的成功经验和总结后纷纷鼓掌,表示要快速在自己的区域内开展新零售拓展项目,未来的市场是谁越早布局,谁越有话语权。

  利剑出鞘,谷京魔方全球首发

  谷京魔方,贝尔地板智慧终端3.0系统全球首发,它是一款神奇的智能机器,比请十个金牌导购的能力还强。现场的贝尔服务商和新零售城市合伙人都对这款智能终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谷京魔方有着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消费者指令需求,同时又支持全景VR,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真实的铺设选中地板后的家居环境。

  谷京魔方是一种全新的工具,将让消费者告别冷冰冰的选择地板的时代,走进一个更智能化、更视觉化、四位一体的新消费体验时代。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科技创新,是一个行业的自我颠覆,是一个全新的盈利时代。

 ▲贝尔地板品牌中心品牌经理李茂先生

  未来的十年是新零售的十年,这是一场智造与颠覆的商业革命。截至当前,贝尔新零售已经遍布全国1000多个网点,从常州到南通、泗阳、南京、天津、郑州、洛阳、新疆等各地,未来贝尔新零售将突破10000个网点,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消费体验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安粉狂欢月丨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火热进行中赖正镒演讲爆料 | 一个字值一亿元的涵碧楼创始人的老虎学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曾召朋:企业只有把产品品质和质量提升作为生命线,才能拥有长久的生命力BIHD携手十间坊,建材展搭轨设计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杨巍:设计源于生活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吕勇军:要树立自己的设计价值观孙杨、吴莫愁首次battle,助阵志邦厨房派对科勒厨房的“新食界 生活家” 2018科勒厨房菁英设计师活动精彩落幕《与朱柏仰面对面——木·分享》,设计师齐聚KT瓷砖展厅全程干货分享盛宴!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打造定制家居升级版的SICAM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11月羊城启幕安粉狂欢月丨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火热进行中四平米小户型厨房装修秘籍低成本见效快 5大死角清洁妙招!家居帮帮忙 | 老房装修之厨房烟道反味怎么办?赖正镒演讲爆料 | 一个字值一亿元的涵碧楼创始人的老虎学海尔1万余套厨电将装进北京精装住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