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这场躺着开的发布会 让所有人读懂护脊床垫与睡眠

icon 2018-09-10 00:11:28
icon 0

摘要:9月9日下午,一场以保护脊椎为名的床垫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办,主办方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在现场全新发布其护脊床垫“魔方垫”。

  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找不到一个舒服的姿势;睡一觉醒来,反而腰酸背痛……当下社会,快节奏下,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而因为睡眠休息不好引发的各种疾病也日趋年轻化。睡眠专家史蒂芬博士曾经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的睡姿,如果强行改变自,可能会破坏原先睡眠习惯乃至伤害睡眠质量。所以,压力之下,如果你无法找回好睡眠,可能此时,你需要的是一款为你量身定制的床垫。

  9月9日下午,一场以保护脊椎为名的床垫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办,主办方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在现场全新发布其护脊床垫“魔方垫”。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华山医院骨科副主任&上海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吕飞舟、华山医院康复科专家贾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正安 “自在睡觉”创始人&9.9全民护脊日产品体验官梁冬、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等嘉宾及全国知名媒体人亲临现场,感受新产品的魅力。而为了更好展现床垫对于睡眠的作用,发布会现场还以护脊床垫替代了传统的座位,让与会嘉宾享受到了一场“躺着的发布会”。

  升级品牌战略 精准定位健康中国2030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在致辞中指出,喜临门自上市以来始终倡导科学睡眠。六年前,喜临门启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在中国有50.3%的人是轻微睡眠困难者,而超过20%的人认为睡眠质量不好与床垫有关。喜临门认为,技术可以引进,国人体征不能照搬,一张精准承托的床垫可以有效保护脊椎,为消费者创造科学健康睡眠。他同时表示,“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更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发言

  随后,在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卢庆文、居然之家运营总监李韶芳、月星家居常务副总裁顾春峰的共同见证下,喜临门护脊柱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仪式

  睡眠是一场躺着的修行 护脊才能行更远

  近来年,中青年脊椎病情案例数激增,各方面都显示出保护脊椎迫在眉睫的信息,而从运动小程序、睡前APP、助眠香氛、产品等的层出,睡眠质量也成为人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保护脊椎,自在睡觉》论坛环节,也邀请到嘉宾们针对“睡”的问题进行探讨。99全民护脊日产品体验馆,自在睡觉创始人梁冬作为论坛主持人指出,其实很多人是躺着在修行,所以睡得好十分重要。华山医院康复科副主任贾杰则表示,从康复角度更希望把床垫称为辅助用具,毕竟脊柱代表健康,脊梁象征的是精神。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表示,科学分析睡眠姿态,提供用户良好地睡眠体验,是床垫品牌需要注意和提升的部分。中国睡眠协会秘书长汪光亮指出,睡得好可以在睡觉中保护脊柱,而对脊柱的保护则能够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睡眠,所以这两者之间是紧密相关的。喜临门护脊操推广大使宋冰分析表示,从运动学角度看,很多慢性疼痛来源某个身体环节使用过多,或某一个姿势维持时间过长。所以目前很多患者趋于年轻化,颅压增加。所以如果真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改善姿态。

  嘉宾们的发言,从各个方面分析了当下之所以脊椎病频发的原因,也从专业角度解读了如何缓解或改善这一现象的方法。而如何通过使用护脊床垫保护脊椎、提高睡眠质量无疑成为其中最为科学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喜临门“保护脊椎,自在睡觉”论坛

  之后,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认证教练宋冰更现场教学,带着嘉宾们一起大跳喜临门科学护脊操,引起现场一阵互动热潮。此次喜临门为国人定制的科学护脊操,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保护脊椎的又一大“利器”,帮助大家拥有健康的脊椎。

△现场嘉宾齐喜临门科学护脊操

  新品魔方垫精准承托国人脊椎

  据喜临门产品部总监童伟明介绍,一方面,喜临门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在此数据基础上整理出来了226个典型人体模型。另一方面,在床垫研究上,喜临门对床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睡眠数据,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现场,《旅游时报》签约作者&去哪网女神试睡师莎莎亲身体验定制的魔方床垫,并与现场嘉宾、媒体们分享产品体验感受。

  △专业试睡师现场体验新品魔方垫

  专注科学睡眠,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成立于1984年的喜临门,34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成为唯一一个以大家居用品行业领跑者身份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床垫品牌。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主任邱贵兴选择成为喜临门脊椎健康首席顾问。

  △喜临门,一场“躺着开的发布会”

  本次战略发布会通过发布新品护脊床垫“魔方垫”和喜临门科学护脊操,邀请专家老师、权威媒体现场交流和对护脊床垫的深度体验,传达科学保护脊椎的重要性,引导大众建立对脊椎健康的认知,助国人拥有健康脊椎,共享舒适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