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阳台,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icon 2018-09-25 11:14:55
icon 0

摘要:关于阳台的选择与装修,除了有功能的不同,还有地域的差异,在北方大多的人会选择封闭式的阳台,因为隔热保暖性较好。而南方的业主选择开放式的则比较多。

  封闭式阳台,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关于阳台的选择与装修,除了有功能的不同,还有地域的差异,在北方大多的人会选择封闭式的阳台,因为隔热保暖性较好。而南方的业主选择开放式的则比较多。

阳台

阳台

  但近年来受环境和房价的影响,在中国封闭式的阳台越来越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封闭式阳台功能性强,而且封闭式阳台对很多地区来讲会更干净环保。那么封闭式阳台有哪些优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阳台

阳台

  1、隔音保暖性更好

  这一点也是北方人喜欢封闭式阳台的原因,封闭式阳台有效避免了天气寒冷或雷雨天气对室内的影响。住在都市中的人们,难免会受到各种噪音的影响,封闭式阳台等于是多了一道障碍,能缓解噪音对室内的影响。

阳台

阳台

  2、功能的多样性

  房价如此之贵,阳台已不再只是用于晾衣、置物了,而将阳台封起来,则能实现业主更多的需求,可以将它设计成书房、休闲角落、茶室等功能空间。


阳台

阳台

  3、安全系数更高

  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家庭来讲,封闭式阳台更加安全,小孩的好齐心强,又喜欢攀爬,封闭式阳台才是有孩子家庭的正确之选。对于低层住户来说,封闭式阳台的防盗系数更高。


阳台

阳台

  对于很多阳台,开放商只是简单的做了个护栏,封不封可以自己控制,当然也有部分地区已经做好了封闭式处理,或者部分地区压根不让封阳台,这都另当别论,今天这里主要讲可以封闭的阳台,封闭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


阳台

  阳台

  1、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封装的形式,一般分为纯窗户和窗户+防盗网的封装形式,选好窗户的封装形式,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下窗户框架的材质,一般有铝合金窗、断桥铝合金、塑钢窗,日前,一般家庭装修封阳台,主要使用塑钢窗和断桥铝窗。


阳台

阳台

  2、窗框选择完毕后,可以选玻璃了: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有双层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等等,不同朝向和地区阳台玻璃要因地制宜,如果阳台紫外线光照很强,建议选用镀膜玻璃或者钢化玻璃。在风沙大,天气寒冷的北方地区,封阳台的玻璃最好是双层中空玻璃,保温防寒。无框窗户最好选择钢化玻璃。


阳台

阳台

  3、阳台防水胶很重要:这关系到阳台的密封性,窗玻璃缝隙之间,取决于封阳台窗户的做工和防水胶,如果没做好这块工作,阳台可能漏风漏雨。


阳台

阳台

  4、五金件不能大意:小物件大作用,五金件选的好,开启窗户能更灵活、密封性也好,使用年限更长,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不能贪图便宜,要选择有保障的大品牌。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受损的零件,以免一个零件坏了,影响其他零件的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