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红:坚守初心 以独特的产品征服大众

icon 2018-09-26 21:57:46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消费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消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探索新的发展之路。

  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京城老牌企业集美家居,历经34年的积累与沉淀,在今年重磅推出“走近·家”服务战略,定位全年营销基调。一直以来,集美家居都将服务顾客作为最高宗旨。今年8月,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进行转型升级,其目的也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据了解,集美家居未来还将在卖场中引入餐饮、影院、休闲娱乐等更多业态,满足消费者新时代下的新需求。

  除了集美家居,一部分与时俱进的家居企业也走在转型升级的前列。优质家居品牌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受邀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定制家居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

  严红说到,关于产品同质化的问题,不是现在才有的,而是一个普遍现象。别人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今年流行什么我就做什么,就像这两年做定制,现在还有哪一个行业跟品牌说不定制的吗?没有。严红认为,未来的家居市场上没有定制。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大家都定制。第二,为了成本,为了企业的需要,可能又会跟成品家具进行融合。

  她表示,无论怎么样,企业还是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从去年开始,严红被很多记者追问,KD在行业里一直处于引领的地位,那么今年准备推什么风格?打算做什么?严红回复说,我们没有风格,这两年就叫无风格定制。去年广东建博会上,场面异常火爆,很多人说现在家居定制行业是“极简满地走,轻奢是条狗”。所以,去年开始KD告别跟风,一直坚守做自己的产品。

  KD很早以前就跟许多年轻设计师合作,包括现在跟国内十几位一线的设计师合作,跟KD合作的设计师最大的也就30出头,有的名气大一点,有的没有名气。但是这两年跟他们合作,一个是他们年轻,一个是他们在一线服务着年轻的消费者。所以,我们的产品研发出来以后,跟市场还是很契合的。KD首家智慧门店9月16号开业,销售规模各方面跟上市公司是没法比的,但是就产品而言,还是有一些差异性的。所以,这么多年KD的定位始终很清晰,并且始终坚持一点,必须用产品说话,通过产品在终端取胜。

  本次论坛正值中秋国庆前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美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集美家居“爱家大礼品”全京城狂送16天,1200万代金券、10000台家电+500台扫地机器人、10000瓶红酒满额送、100瓶拉菲任性抽。详情请进店咨询,更多神秘活动,等你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