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李冰冰,顺辉瓷砖实行品牌走出去大战略

icon 2018-10-17 11:05:55
icon 0

摘要:据悉,在10月18日,李冰冰将亲临顺辉展厅,为品牌发声。

  2018年,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之一的顺辉瓷砖与著名国际影星李冰冰女士合作,邀请李冰冰担任品牌代言人。不难看出,顺辉邀请李冰冰代言,看中的不仅是其4000多万微博粉丝的流量,更是希望借助李冰冰作为国际巨星的影响力,把双方的契合度沉淀为长期的品牌价值。据悉,在10月18日,李冰冰将亲临顺辉展厅,为品牌发声。

  为此,新浪家居采访了顺辉瓷砖市场总监方辉平先生,一起聊聊顺辉今年的品牌大战略。

  

顺辉瓷砖市场总监方辉平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新浪家居:方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今年顺辉瓷砖选择国际影星李冰冰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请问这对顺辉瓷砖来说有何重要意义?

  方辉平:陶瓷行业它是一个低关注的行业,它是需要一些大众或者公众比较关注的一些明星作为一个背书,对品牌进行传播。顺辉一直来说比较低调,而邀请李冰冰对我们品牌进行传播,对我们来说,主要有这几个重要意义:首先,李冰冰是国际知名的影星,拥有广泛的国民认知度,能够结合顺辉瓷砖走出去的整体战略,帮助品牌去提升知名度;其次,李冰冰的形象和气质跟顺辉品牌的内核是非常吻合的,所以她能够为我们品牌在传播品牌的时候,去给人形成一种印象,她是一种沉稳的,是一种具有品质的感觉;还有就是李冰冰本人非常注重环保,这一点与我们品牌对环保的注重非常的契合。

  新浪家居:今年在品牌规划上,顺辉瓷砖除了启用品牌代言人外,还做了哪些重要部署?

  方辉平:今年顺辉瓷砖打的是一个组合拳,在品牌传播方面,第一个李冰冰它是我们形象的输出,就是我们代言人的输出,那么输出的渠道有哪些?比如说我们在CCTV1、CCTV2、CCTV13央视频道的黄金时间全年投放广告。央视它作为一个国家权威媒体,能够把顺辉在大众面前去呈现。那么用李冰冰作为内容的输出,作为形象的输出,能让大众去了解这个品牌。同时我们也在中国之声广播、高铁上进行传播,还在北京站出口,投放了一个大广告牌。

  在新兴媒体上面,我们投入了和新浪家居、新浪微博的合作,同时我们还大胆尝试一些新投放方式。比如说我们今年跟电竞合作,把电竞这个年轻的事物,和我们传统的陶瓷行业品牌进行合作,让传统和流行碰撞出火花,还得到了媒体报道。

  新浪家居:据悉,李冰冰会在陶博会期间亲临顺辉展厅,为品牌发声。请问顺辉瓷砖对这个惊喜亮相做了哪些筹备工作?

  方辉平:借助陶博会这个势头,我们邀请李冰冰小姐亲自到顺辉瓷砖的展厅,从线上线下都做了大量宣传工作的。我们在媒体上都非常配合李冰冰的宣传,另外就是,在今年签约之后,李冰冰的工作室重新装修了,并且全部使用的是顺辉瓷砖。我们就把她的工作室,通过视频,然后结合H5,变成了一款我们顺辉的一款小游戏。除此之外,我们还投入了佛山公路广告,并且在陶博会期间,加大广告牌的宣传频率。

  当然,在10月18日当天还有一些关于李冰冰的惊喜活动,具体需要在现场体会。

 新浪家居:陶博会,是中国陶瓷以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今年顺辉瓷砖除了力邀李冰冰出席活动外,在陶博会上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大动作?

  方辉平:在陶博会上,顺辉还有几个看点。第一个看点就是我们的推出了一款在这个行业里面,或者是我对我们企业来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叫丹青石。无论是在工艺,还有纹理,还是规格上面,都大胆创新。比如说,在规格上,打破原有的规格,推出750*1500的规格,在这个行业里面是划时代的。另外在纹理上面为什么要丹青石?因为它的纹理是更像一种水墨丹青的感觉,还是行业少有的无锆白,这个新品是荣获了四项国家专利的。

  

  第二个看点,光有好的产品也不行,还有好的展示。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了意大利的专业设计公司,并且对顺辉二楼的展厅进行重新装修,希望展示出一种国际化的、时尚化的、年轻化的感觉出来。我们希望通过国外的顶级的设计机构,设计的理念能够传达到我们的产品和展示中。

  新浪家居:2018年已临近尾声,请问顺辉瓷砖今年在渠道和营销上取得了怎么样的成绩?对明年又做了哪些规划?

  方辉平:目前来说,一个品牌要发展的话,产品是基础,渠道是动力,宣传是引擎。当我们有产品作为基础之后,能够通过渠道去源源不断的去让这个产品传递给消费者,奉献给消费者,而宣传是能够帮助这个品牌去插上它自己腾飞的翅膀。

  所以今年我们除了在宣传上进行“走出去”外,还在渠道上面我们也大胆出击。我们今年在跟各界签订战略合作伙伴,比如说整装公司,像是浙江中博、红蚂蚁、上海波涛等;地产类的,我们跟碧桂园、万科、融创等巨头也已经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另外不久前,顺辉瓷砖也跟居然之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几乎是和阿里巴巴同一天签的居然之家。

  对于明年,顺辉瓷砖还是会继续深耕领域,以产品作为我们的保障,推动渠道的大力开拓。在宣传上,会继续和李冰冰携手,继续推进品牌走出去的战略。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